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首批!成都高新区发布医药健康产业机会清单

来源: | 2021-03-28 16:10:41 | 人气:

导读: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持续营造国际化营商环境,3月26日,成都高新区医药健康企业党史教育、政策、规划宣讲暨机会清单发布会在成都前沿医学中心顺利举办,40余家重点医药健康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持续营造国际化营商环境,3月26日,成都高新区医药健康企业党史教育、政策、规划宣讲暨机会清单发布会在成都前沿医学中心顺利举办,40余家重点医药健康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共叙情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本次活动旨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产业发展的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以分享求共赢、以合作求发展,积极构建成都高新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命运共同体”。活动现场,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发展局还发布了成都高新区第一批医药健康产业机会清单。

1

正式发布

第一批医药健康产业机会清单

释放机遇

据悉,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发展局梳理发布了先导药物万亿级DNA编码化合物筛选平台、成都新药安全性评价中心、国际平行试验室等10个生物医药技术创新功能性平台供给清单,涉及药物发现、安全性评价、有效性评价、中试生产、细胞治疗研发等多个方面。

其中,国际平行实验室由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运营,重点建设 mRNA/基因制药、干细胞制药、免疫细胞制药、微生物制药、靶向小分子化药制药等5大平台技术,主要针对癌症、慢性炎症、慢性感染性疾病、免疫性疾病、代谢性和退行性疾病、罕见病等多种适应症。

据悉, 未来,成都高新区将持续发布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机会清单,为广大企业家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开展更多领域、更广范围、更深层次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2

开门问策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

向企业征集意见建议

活动现场,还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开展了产业规划和政策专题宣讲,从产业发展战略、发展定位、发展路径和目标,以及现行各级政策、申报流程、项目审查要点和常见问题等各个方面,全面系统讲解了“十四五”规划和产业政策申报过程中企业关注的重点、热点和难点,“ 面对面”向企业征集规划意见建议,并为企业答疑解惑。

“编制‘十四五’规划需要‘开门问策’,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与企业进行了良好的交流与沟通,有效帮助我们继续细化医药健康产业的专项规划。”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3

资源聚集

成都高新区医药健康产业

创新活力持续迸发

近年来,成都高新区围绕创新资源聚集,狠抓品种培育,医药健康产业创新活力持续迸发。2020年,成都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规模突破600亿元,实现规上工业产值266亿元,同比增长10%, 生物医药园区综合竞争力排名跃升至全国第3。

据悉,成都高新区已初步建成涵盖靶点发现、安全性评价、有效性评价、临床试验到产业化的新药创制全链条创新平台体系,并推动成立全国首个政院企合作GCP公司和药物临床试验研究者协会,加强临床资源整合。同时,通过构建特色金融体系,提供“一对一”服务等举措,多角度全方位帮助企业加快研发速度。

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党史教育系列活动,并以此为契机, 进一步宣讲对上争取政策支持的规范,不断在制度上实现公开公平公正,凝心聚力提高企业服务水平,加强创新服务平台的挖掘和培育,有效激发区域创新活力,努力打造全国医药健康产业的重要创新策源地。


相关推荐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身穿“冤”字背心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现场现场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尚妍)今日,法晚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获悉,今日9时40分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自行车 警方先期劝离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

  今天上午,东单路口由北向南横穿长安街的电动自行车骑车人在非机动车道等待放行。甘南摄  今天早晨,长安街的非机动车道上,不见了高速穿行的电动车,也没有一路疾驰的电动三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