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医疗产品加速惠及中国患者,医药企业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来源: | 2021-10-27 10:38:52 | 人气:

导读: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在即,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作为进博会的重点展区之一,在历年进博会上都备受关注。在给世界经济带来更多机会的同时,进博会也带来明显的溢出效应:各类医疗创新

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在即,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作为进博会的重点展区之一,在历年进博会上都备受关注。在给世界经济带来更多机会的同时,进博会也带来明显的溢出效应:各类医疗创新产品加速惠及患者;医疗医药企业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瓦里安:国内基地产品发往全球

本届进博会上,瓦里安医疗将展出多项“全球首发”的重磅抗癌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瓦里安ProBeam®360˚ 质子治疗室(FLASH FLEX版),呈现尖端质子治疗设备的全球首秀。展品“身材”与实际治疗室等比(5.52*2.7*3.851米),60立方米实物将是医疗馆展品体积之最。

图片

图说:瓦里安ProBeam® 360˚等比治疗室(FLASH FLEX版) ,将是医疗馆体积最大的展品采访对象供图(下同)

瓦里安全球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张晓博士表示:“进博会孕育了‘大商机’,让我们选择进博会作为更多最新创新技术的全球首发舞台;进博会更激发出强大的‘新发展动能’,鼓励我们持续增资扩产,提升产业链能力带动中国创新走向全球。”在第二届进博会后,瓦里安医疗将展出的高端直线加速器TrueBeam生产线落地中国,瓦里安北京基地一举成为瓦里安全球最全产品线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在疫情期间,瓦里安仍继续增资扩产,将北京基地扩产项目的投资翻一倍,2021年底投产后北京基地的产能将翻一倍,出口量预计将增长40%。目前产品发往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中国智造服务全球癌症患者。

BI:深度参与CDMO服务

勃林格殷格翰(BI)将在双展台全面展示企业在促进人类和动物健康方面的创新成果。在今年首设的生物医药专区,BI还将着重展示创新的一站式生物制药合同开发生产(CDMO)服务。BI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齐飞说:“连续第三年参展进博会,我们是进博会溢出效应的受益者,勃林格殷格翰也从参展商变成了投资商。本届进博会上,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不断拓展与深化同各方的合作,为中国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造福更多患者作出贡献。”

图片

图说:BI今年主展台的效果图

BI是首个在中国建立国际化生物制药基地的跨国药企。作为《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方案》中唯一一个生物制药合同开发生产试点项目,其生物制药基地自2017年启用以来已经为多家著名的国内创新药企和全球顶尖跨国制药企业提供了合同生产业务,创造了多个中国第一。今年,该生产基地完成了二期扩建,产能扩至建成之初的三倍。

图片

图说:BI生物制药工厂外景图

BI X上海实验室在上届进博会首展后也于今年顺利落户BI上海公司总部,使公司成为率先在中国设立专项数字创新机构的外资药企。

图片

图说:诺和诺德

诺和诺德:成为首家进入临港的跨国生物制药企业

今年是诺和诺德连续第四次参展进博会,诺和诺德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周霞萍介绍,借力中国鼓励医药创新的政策和环境以及进博会溢出效应,过去一年中,多款创新药相继在中国获批、上市,覆盖多疾病领域,让中国患者更快受益于全球创新药品。

去年,诺和诺德与上海临港新片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投资总额达2亿元人民币,成立诺和诺德(上海)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公司于今年1月1日开始实际运营,截至7月,拥有员工超过500名。作为首家进入临港新片区的跨国生物制药企业,诺和诺德积极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为临港新片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助力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创新高地建设。如今,中国已在诺和诺德全球创新战略中提升至最高级别,为实现国内外同步临床,同步获批,令患者同步受益,在去年进博会上升级扩容的“中国同创2.0”项目,至今已取得多项进展。

图片

图说:多特瑞新款精油

多特瑞:从9平方米展台到10亿订单

来自美国的精油品牌多特瑞将第四次参展,一款名为“飞天瑰丽”的多特瑞复配香薰精油将进行全球首发,该复配精油是由首届进博会后启动建设的多特瑞中国工厂和实验室研发。飞天瑰丽复配香薰精油的研发灵感来自丝绸之路,是多特瑞在深入洞察敦煌文化之后,以致敬、传承与开拓丝路文化为初衷推出的诚意之作,充分展现了敦煌之美。此外,多特瑞还将展台搬入今年展区新设的“未来诊所”,当香氛遇上医疗,邀请观众沉浸式体验医疗之美。

多特瑞在中国的发展与进博会紧密相关。2018年,刚进入中国不久的多特瑞参加了首届进博会,在仅有9平方米的展位里,签订了3.8亿的采购意向书。第二届进博会后,随着多特瑞中国工厂和首个海外实验室的竣工投产。截至目前,多特瑞已有8款原材料来自中国的产品问世。第三届进博会,多特瑞又继续扩大展台至150平方米,并首发了一款全新的“海上寻梦”香薰精油。凭借进博会的平台和溢出效应,多特瑞目前在中国已拥有200多名员工,建立了中国工厂和实验室,在上海开设了中国旗舰店,拥有了大量忠实的中国消费者。

图片

图说:GSK展台效果图

GSK:药品迅速惠及中国患者

第四届进博会上,葛兰素史克(GSK)与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续约中国覆盖范围最广的慢阻肺分级诊疗路径项目——“幸福呼吸”项目。此外,GSK还将宣介被工信部和国家卫健委纳入 “5G+医疗健康”全国示范项目入选名单的全国首个慢阻肺数字化生态管理系统。“幸福呼吸”项目是我国覆盖范围最广的慢阻肺分级诊疗规范化推广项目。截至2021年8月,“幸福呼吸”项目已完成3期阶段性成果,覆盖24省29个城市,151万人完成慢阻肺筛查问卷,368808人次完成高风险人群肺功能仪检测,3.69万余名患者被纳入慢阻肺规范化管理系统。

GSK于2019年打造了我国首个慢阻肺数字化生态管理系统——5G+呼吸慢病智能化管理项目。近日,该项目被工信部和国家卫健委纳入“5G+医疗健康”全国示范项目入选名单。GSK呼吸展台将以交互式体验展示“5G+呼吸慢病智能化管理”项目的实践过程,通过数字化管理,让患者在院外就得到科学管理。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医疗市场,也是GSK最具发展潜力的核心市场之一,借助进博会平台的溢出效应,GSK慢阻肺创新治疗三联药物迅速在全国铺开并得到了患者、医生和行业的认可,并于去年被快速纳入医保目录,使中国慢阻肺患者的治疗与国际同步。


上一篇:住院51天,医药费8077元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推荐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身穿“冤”字背心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现场现场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尚妍)今日,法晚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获悉,今日9时40分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自行车 警方先期劝离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

  今天上午,东单路口由北向南横穿长安街的电动自行车骑车人在非机动车道等待放行。甘南摄  今天早晨,长安街的非机动车道上,不见了高速穿行的电动车,也没有一路疾驰的电动三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