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再生元:新冠中和抗体疗法初步临床结果

来源: | 2020-09-30 19:44:31 | 人气:

导读:再生元(Regeneron)公司公布了其研究性新冠病毒中和抗体鸡尾酒疗法REGN-COV2在无缝1/2/3期临床试验中获得的初步描述性数据。数据显示REGN-COV2在治疗非住院COVID-19患者时,能够

再生元(Regeneron)公司公布了其研究性新冠病毒中和抗体鸡尾酒疗法REGN-COV2在无缝1/2/3期临床试验中获得的初步描述性数据。数据显示REGN-COV2在治疗非住院COVID-19患者时,能够降低患者的病毒载量和缩短症状缓解所需时间。REGN-COV2在减少患者去医院就诊方面也显示出积极趋势。



REGN-COV2是由两种靶向新冠病毒刺突蛋白不同表位的单克隆抗体构成的组合抗体疗法。它旨在通过与新冠病毒的刺突蛋白结合,阻止新冠病毒进入和感染细胞,从而缓解COVID-19症状。今天公布的数据来自275名非住院COVID-19患者。他们都已经经过核酸检测确认感染新冠病毒。在接受治疗之前,他们还接受了血清学检测和测量病毒载量的检测。测量结果显示,约45%的患者为血清学阳性,41%为血清学阴性,14%因血清学状态不明确或未知而归类为“其他”。

这些患者以1:1:1的比例分为三组,分别接受一次高剂量REGN-COV2(8 mg),低剂量REGN-COV2(2.4 mg)或安慰剂的治疗。

研究主要发现包括:

基线血清学状态与基线病毒载量高度相关(p<0.0001)

血清学阳性患者基线时的病毒水平低得多,即使未接受治疗,病毒载量也迅速达到可定量检测的最低水平。相反,血清学阴性患者基线时的病毒水平显著较高,且在未接受治疗的情况下清除病毒更慢。

基线时的血清学状态也可预测患者COVID-19临床症状的缓解速度

在接受安慰剂治疗的患者中,血清学阳性患者的中位症状缓解所需时间为7天,而血清学阴性患者这一数值为13天。

REGN-COV2在血清学阴性患者中效果更好

在血清学阴性患者中,与安慰剂组相比,接受高剂量治疗的患者病毒载量平均降低0.60 log10拷贝/毫升(p=0.03)。低剂量治疗组这一数值为0.51 log10拷贝/毫升(p=0.06)。在总体人群中,与安慰剂相比,接受高剂量治疗的患者病毒载荷减少0.51 log10拷贝/毫升,接受低剂量治疗的患者这一数值为0.23 log10拷贝/毫升。

同时REGN-COV2缩短血清学阴性患者症状缓解所需时间,安慰剂组,高剂量组和低剂量组中位症状缓解所需时间分别为13天,8天和6天。

基线病毒水平越高,REGN-COV2效果越好

基线病毒水平越高的患者在接受REGN-COV2治疗7天后病毒载量相应降低得更多。

· 病毒载量高于10E5拷贝/毫升的患者中,与安慰剂相比,病毒载量降低约50-60%。

· 病毒载量高于10E6拷贝/毫升的患者中,与安慰剂相比,病毒载量降低约95%。

· 病毒载量高于10E7拷贝/毫升的患者中,与安慰剂相比,病毒载量降低约99%。

再生元公司总裁兼首席科学官George D. Yancopoulos博士说:“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抗体鸡尾酒疗法REGN-COV2迅速降低COVID-19患者的病毒载量和相关症状,而且那些自身没有产生有效免疫反应的患者获益最大。这表明REGN-COV2可以成为天然发生的免疫反应的一种替代治疗选择。这些初始数据让我们深受鼓舞,我们已经开始与监管机构讨论我们的发现,同时继续我们正在进行的临床试验。除了对REGN-COV2临床试验和其他抗体治疗有积极的意义,这些数据也支持了靶向新冠病毒刺突蛋白的疫苗的前景。”


上一篇:这个器械没有国产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推荐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身穿“冤”字背心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现场现场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尚妍)今日,法晚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获悉,今日9时40分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自行车 警方先期劝离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

  今天上午,东单路口由北向南横穿长安街的电动自行车骑车人在非机动车道等待放行。甘南摄  今天早晨,长安街的非机动车道上,不见了高速穿行的电动车,也没有一路疾驰的电动三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