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要坚持传承创新发展,加快中医药强市建设步伐

来源: | 2020-10-23 14:35:02 | 人气:

导读:邢台市“三创四建”、数字经济、产业扶贫、中医药发展工作会议强调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奋发进取攻坚克难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满堂红” 10月2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

邢台市“三创四建”、数字经济、产业扶贫、中医药发展工作会议强调

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奋发进取攻坚克难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满堂红”

10月2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三创四建”、数字经济、产业扶贫、中医药发展工作会议,通报四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当前已经进入10月下旬,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要求和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奋发进取、攻坚克难,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满堂红”。

市委书记钱三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会议。市领导宋华英、邱文双、李彦明、张强、郝艳红、宋洪修、胡仁彩、邓素雪出席会议。宋华英、张强、胡仁彩、邓素雪分别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并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持续有效推进各项创建工作,推动“三创四建”活动走深走实、走在全省前列。要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持续加压加力加劲,稳住优质指标、提升短板指标,推动“三创四建”活动取得更大成效。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强化“人家100分是满分,我们100分才是及格分”的意识,以破釜沉舟、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力度推动工作,努力实现增比进位。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工作,认真研究解决项目“双进双产”、“十大专项行动”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叫响“千本事、万本事,敢于担当才是真本事;千表态、万表态,拿出实绩才是真表态”,确保各项任务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当前邢台正处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发展数字经济是落实新发展理念、融入发展新格局、培育新发展动能的重大举措,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培育壮大数字经济,大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要制定全市数字经济整体发展规划和各县(市、区)发展规划,明确能做什么、打算做什么、争取做什么。要把数字经济龙头项目、“老母鸡”项目的引进和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下大力引进一批芯片制造、5G通讯设备制造、人工智能设备制造、大数据、区块链、3D打印等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要做好应用文章,多用市场的手段,多靠市场的力量,多引外部的投资,多向上争取资金,加大重点项目投资力度,加快数字经济发展运用。要搭建数字经济发展平台,大力发展城市经济综合体,打造有邢台特点、与数字经济相融合的特色小镇。

会议强调,目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冲刺和收官阶段,面对决战决胜的繁重任务,必须把发展扶贫产业作为高质量脱贫的根本之策,进一步扩大扶贫产业覆盖面,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要坚持以“千斤粮、万元钱”为目标,搞好规划,突出特色,因户施策,不断提升扶贫产业质量。 要坚持以增强市场竞争力为导向,突出抓好科技支撑、市场营销、扩规提质、政策保障等重点,不断提升扶贫产业抗风险能力。要坚持以统筹发挥各方面作用为关键,进一步发挥好政府主导作用、企业主体作用,创新金融扶持方式,抓好利益联结,增强群众内生动力,不断提升扶贫产业发展成效。要对标对表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各项指标要求,深入细致抓好自查整改,全面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圆满通过国、省考核验收。

会议要求,要坚持传承创新发展,加快中医药强市建设步伐。要加强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坚持以市场有容量、技术有支撑、政策能配套、效益有门槛为导向,科学化、规模化种植,更好地促进农业结构调整、农民增收,夯实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基础。要健全中医药服务体系,大力推广中医药适用技术,加大中西医临床协作力度,深入实施中医治未病健康升级工程,推动形成“覆盖城乡、上下联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中医药服务体系。要加大中医药企业扶持力度,加快引进一批全国知名的中药企业,支持企业与科研机构开展全链条合作。要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深入实施“扁鹊计划”,促进文化、中医药和旅游交融发展。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市直及驻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记者张文学)


相关推荐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