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甘肃高值医用耗材增补及相关产品企业网上维护资料

来源: | 2018-02-06 16:33:07 | 人气:

导读: 各生产(经营)企业:   根据甘肃省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对医疗机构历史采购产品数据进行补充申报的通知》要求,目前,医疗机构高值医用耗材(血管介

 各生产(经营)企业:

 

  根据甘肃省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对医疗机构历史采购产品数据进行补充申报的通知》要求,目前,医疗机构高值医用耗材(血管介入类等十三类)增补产品上报工作已完成。现就相关产品资料维护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料维护

 

   (一)增补产品资料维护

 

  医疗机构高值医用耗材(血管介入类等13类)增补产品上报后形成《甘肃省公立医疗机构高值医用耗材增补目录》(附件1),纳入增补目录的产品,企业按照2017年11月3日《甘肃省公立医疗机构第三批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采购文件》相关内容进行企业和产品信息维护(“2015年1月1日以来,在生产或经营活动中无生产(经营)假冒伪劣医用耗材等严重违法违规记录的证明材料”可不提供)。

 

   (二)已挂网产品资料的补充维护

 

  鉴于前期部分企业在维护资料时因各种原因部分维护或未维护的,现一并开放企业资料维护通道,请相关企业按照附件要求补充维护。

 

  二、维护方式

 

   (一)若未在甘肃省公立医疗机构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平台进行过企业和产品申报的,无论是维护增补目录产品还是补充维护已挂网目录产品,均按新企业申报,进行企业报名和办理数字证书,网上维护企业和产品信息。

 

   (二)已有产品在甘肃省公立医疗机构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平台进行过企业和产品申报的,只需通过数字认证进入平台维护或完善资料。

 

   (三)在前期13类高值医用耗材资料审核过程中,个别企业因资质填报错误、提供资料不全等原因造成“审核未通过”,现可进行补充完善资料,重新进行审核。

 

   (四)在甘肃省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平台已挂网品种,若需增补产品规格型号,依据产品注册证内容,可以直接进行增补。

 

   (五)在甘肃省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平台已挂网品种,进行注册证过期维护和价格维护,请参照2017年12月20日发布的《关于公布2017 年甘肃省公立医疗机构第三批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挂网结果及相关事项的通知》(甘交易医字〔2017〕6 号)的相关内容。

 

   (六)请各生产企业在附件2中查看医疗机构上报数据,如有错误,提供上报医疗机构盖有公章的勘误证明递交至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医药采购处进行勘误。(医疗机构上报数据见附件2)

 

  三、资质审核及价格控制限

 

  参照《甘肃省公立医疗机构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实施方案》相关章节内容。

 

  四、企业报名及申报材料

 

  新进入甘肃省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平台的企业,其报名条件和申报材料请参照2017年11月3日《甘肃省公立医疗机构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采购文件》相关内容。

 

  五、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一)办理数字证书和用户名登录:参照2017年11月3日《甘肃省公立医疗机构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公告》附件5,医用耗材生产、配送企业办理ukey须知的相关内容,常年办理。

 

   (二)系统要求windows7以上,必须使用IE浏览器(IE浏览器10及以上),不需要递交纸质资料,扫描原件制作成PDF格式加盖电子签章上传。

 

   (三)维护资料时间:2018年2月5日—3月12日

 

   (四)价格确认时间:2017年3月26日—3月30日

 

  六、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

 

   (一)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兰州市高新开发区雁兴路68号(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九楼医药采购处)。乘坐115路、53路公交车报业大厦站下车;112路公交车三易花园站下车。

 

   (二)联系方式

 

  政策咨询电话:0931-2909261、2909290、2909269(自动传真)

 

  办理数字证书咨询电话:0931-2909177、2909277、2909377、6132825

 

  电子邮箱:gansuhczb@163.com

 

  业务QQ群:医疗耗材 企业群 465870450

 

  附件:

 

  1. 《甘肃省公立医疗机构高值医用耗材增补目录》

 

  2. 《医疗机构上报数据》


相关推荐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