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晨起后“第一泡尿”,常有3个特点,考虑是子宫有隐患

来源: | 2021-02-23 16:48:44 | 人气:

导读:从青春期发育之后,男性和女性的生理区别就会更加明显,尤其是女性,子宫和卵巢发育成熟之后就开始出现月经,这就是代表着身体的发育是完全的。不管是子宫还是卵巢都是女性体内重要

从青春期发育之后,男性和女性的生理区别就会更加明显,尤其是女性,子宫和卵巢发育成熟之后就开始出现月经,这就是代表着身体的发育是完全的。不管是子宫还是卵巢都是女性体内重要的器官,卵巢分泌的雌激素可以让女性身材丰满有致,皮肤细腻光滑,更为重要的作用是调节子宫内膜脱落和生长,保持子宫内环境。而子宫作为孕育下一代的器官,要是出现了一些病变,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孕育能力,因此今天医生就来聊聊子宫的情况。

排尿是绝大部分人群早上起床之后第一件事情,经过一晚上的肾脏代谢,膀胱内储存了一定量的尿液,因此在早起之后都会有排尿的需求,而晨起后“第一泡尿”也是可以看出身体的健康情况的,女性要是排尿的时候出现了3个特点,可能是子宫存在疾病的隐患,需要多加注意。

第一个特点:排尿出现疼痛

这个特点是最明显也是最容易发现的,大部分人在出现排尿疼痛的时候认为是泌尿系统受到了细菌的入侵,造成身体出现红肿或者是发炎,因此就会服用一些消炎药或者是使用一些清洁型的产品清洗,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排尿出现疼痛也可能是子宫出现了某些健康的隐患,因为子宫和膀胱位置是非常近,要是存在细菌感染或者是炎症,容易影响到膀胱,排尿的时候会出现疼痛。

第二个特点:排尿比较困难

每个人的晨尿是可以反应身体的情况的,要是排尿比较顺畅,可以表示身体的各项情况比较好,反之代表着某些部位可能出现了一些炎症或者是疾病。女性排尿是比较快的,主要是因为尿道比较短,因此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如果要是出现排尿比较困难的情况,可能是子宫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子宫肌瘤或者是肿瘤,这类型的疾病会挤压膀胱输尿管的空间,容易影响到排尿的速度。

第三个特点:排尿有明显的异味

正常的情况下,尿液经过肾脏的过滤和肝脏的代谢,是没有什么味道的,如果发现自己的晨起之后的尿液存在明显的异味,可能是出现了炎症。女性特殊的生理结构造成尿道非常容易受到细菌的入侵,而尿道和子宫的排出口是相通的,要是子宫出现了炎症,可能会引起尿液的味道发生变化。同时女性在生理期的时候子宫是处于开放的状态,要是没有注意好个人的卫生,也是比较容易受到细菌的感染从而造成尿液存在明显的异味。

要是出现了以上的几种情况,需要及时进行专业的检查和针对性的治疗,要是不加以重视,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子宫、卵巢或者是泌尿系统出现问题,现在子宫肌瘤出现的人数是越来越多,要是不能尽早控制,可能会增加宫颈癌的出现风险,三种保养子宫的方法推荐给大家,长期保持对子宫健康有好处。

第一种:注意腹部保暖

现在气温逐渐回升,有些爱美的女性就开始减少自己的衣服数量了,尤其是在中午出去的时候温度高,衣服可能穿的比较少,等到下午或者是晚上气温会突然下降,腹部更加容易受寒。而子宫处于下腹部,这个位置除了脊柱基本上是没有骨头的,很容易堆积寒气和湿气,要是不能做好腹部的保暖工作,可能会造成宫寒或者是细菌感染,引起子宫炎症。

第二种:少吃刺激性的食物

现在的饮食条件不断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尝试刺激性的食物,比如油炸、辛辣、生冷的食物,吃的时候感觉非常的爽,但是不知道这些刺激性的食物会不断的损伤肠胃和子宫黏膜,从而引起炎症或者是疾病,而且有些食物中可能存在一些细菌,没有注意到的话,容易引起器官感染。想要子宫更加健康,可以多吃一点清淡不刺激的食物,比如豆腐、绿叶蔬菜等,不增加肠胃的负担的同时还可以全面补充身体需要的营养。

第三种:保持好个人的卫生

女性的贴身衣物是需要勤洗勤换的,尤其是在经期,卫生棉更是要注意更换,主要是因为这个时候子宫是打开的,而长时间不换卫生棉可能会滋生细菌,从而造成子宫炎症,有些女性喜欢在平时使用护垫,但是护垫透气性差,要是不能及时的更换,细菌也是比较多,最好的方式是可以保持每天清洁并且更换贴身衣物,可以保持身体的干净,减少妇科疾病的发生。


相关推荐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