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大批药店因6原因被查、被罚 解除医保定点协议

来源: | 2018-12-09 10:40:35 | 人气:

导读:(2018/12/7)罗氏免疫组合疗法获批一线治疗非小细胞肺癌 ;大批药店因6原因被查、被罚 解除医保定点协议 ;2018年中国创新药企业谁最“吸金”? ;2018年医药行业收证高峰期来了? ……

(2018/12/7)罗氏免疫组合疗法获批一线治疗非小细胞肺癌 ;大批药店因6原因被查、被罚 解除医保定点协议 ;2018年中国创新药企业谁最“吸金”? ;2018年医药行业收证高峰期来了? ……

【药明康德】罗氏免疫组合疗法获批一线治疗非小细胞肺癌

罗氏旗下基因泰克公司宣布,美国FDA批准该公司的Tecentriq(atezolizumab)与贝伐单抗,紫杉醇和卡铂构成的组合疗法,作为一线疗法治疗转移性非鳞状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这些患者的肿瘤不携带EGFR/ALK基因变异。

头条菌:Tecentriq好消息不断啊。

【药店经理人】大批药店因6原因被查、被罚 解除医保定点协议

多地出台的零售药店医疗售药服务执行要求,是对国家医保局印发《关于当前加强医保协议管理确保基金安全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细化执行。短短半个月时间,全国定点药店已进入集中整治期,据药店经理人不完全统计,近上千家药店被警告或罚款,大批定点药店被解除医保协议。

头条菌:零售药店要按照标准自查。

【创鉴汇】2018年中国创新药企业谁最“吸金”?

2018年,无论从融资总额,还是从融资规模看,都是中国创新药企业的丰收年。截至10月,中国创新药企业的整体融资额达到25亿美元,相比2017年的15亿美元,增长67%。那么,今年以来谁又是资本市场的大“吸金者”(单笔融资金额超1亿美元)?

头条菌:有钱了那就多投入,多研发一些惠及百姓的好药。

【新康界】前11个月药品获批成绩单

审批速度加快、鼓励新药研发,研发驱动型药企态势大好。距离2019年已经不到1个月,从前11个月成绩单基本一览各大药企2018年表现。瑞阳制药是2018年前11个月斩获最多批文的企业,共斩获了25个批文,以注射剂为主。而注射用艾司奥美拉唑钠是2018年“最抢手”的产品,8家企业收获其生产批文。

头条菌:科伦药业、中国生物制药、华海药业和恒瑞医药表现尤为突出。

【动脉网】药店并购2018:各系资本围猎 有待纵向整合

在被快速“催熟”之后,零售药店行业的并购者、操盘手们应该思考的问题是如何避免“整而不合”,如何快速把规模效应发挥出来,达到甚至超过预期的价值回报。毕竟,商业最重要的是战略的前瞻性与实践的提前量。

头条菌:利好行业内的并购整合和业务升级。

【CPhI制药在线】2018年医药行业收证高峰期来了?

近日,国家药监局和广东省药监局发布公告,共收回9家药企的GMP证书,其中国家药监局官网发布了6条飞行检查公告,5家药企存在违规行为,被收回相关药品GMP证书,并进一步调查处理。另外贵州某公司因企业处于长期停产状态,被要求在整改完成前不得恢复生产;药监局一口气收回多家药企GMP证书,释放出的很可能是2018年医药行业收证的高峰期即将到来的信号。

头条菌:医药企业会更加规范,更加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规定。

【医药表】国家带量采购开标在即 医药代表承压加大

在临床常用普药大幅降价的形势下,大部分国内企业同时还须在一致性评价上投入成本,企业利润空间的缩小将进一步积压推广成本,不允许雇佣大量代表进行终端推广。


相关推荐

河北警方立案追查贩售野生鸟案 1名鸟贩自首 河北警方立案追查贩售野生

【针对多起收售、贩卖、运输野生鸟案 现已立案追查】记者从河北森林公安了解到,邢台多起收售、贩卖、运输野生鸟案,目前已刑事立案。今早,鸟贩宋某迫于压力已投案自首,孙某在逃

北京景山学校三年级举办“猴戏”专题讲座 北京景山学校三年级举办“

  央广网北京4月13日消息 4月12日,在景山学校迎来第30届文化节之际,国家一级演员郭砚夫老师,武生演员王志军来到学校,为三年级的同学们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猴戏专题互动讲座。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