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安进新型骨质疏松药物日本上市

来源: | 2019-01-10 13:42:15 | 人气:

导读:(2019/1/9)省际联盟成员高值耗材采购变革 医保局全程参与;从跨国药企挖个CEO 要花多少钱?;洞察|我国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发展态势;北京市199家药店证书被注销;2019年15家欧洲生物技术公

(2019/1/9)省际联盟成员高值耗材采购变革 医保局全程参与;从跨国药企挖个CEO 要花多少钱?;洞察|我国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发展态势;北京市199家药店证书被注销;2019年15家欧洲生物技术公司值得关注:谁会成为下一个Loxo?......

【赛柏蓝】:大批三甲医院取消门诊输液!

1月6日,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发出通知,正式取消门诊输液。根据通知,取消的普通门诊输液范围是指静点中心所有工作职能,包括静脉注射、肌肉注射、皮下注射和试敏等医嘱。静点中心不再设置工作人员。急诊、儿科门诊的输液不在此次取消范围。

头条菌:无论输液致死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停止门诊输液的风波,还在全国蔓延。

【赛柏蓝器械】:省际联盟成员高值耗材采购变革 医保局全程参与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医疗医疗保障局、药品监督管理局等8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实施方案的通知》,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分批实施十三大类高值耗材的挂网采购工作。

头条菌:广西全面铺开高值医用耗材挂网,医保局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

【医药第1时间】:2019年15家欧洲生物技术公司值得关注:谁会成为下一个Loxo?

2019年,对于欧洲生物技术来说也是非常有希望的一年,许多公司都在期待重要的结果、启动关键性的临床试验,并通过近期的大型融资将其业务水平提高至一个全新的高度。近日,Labiotech网站盘点了2019年值得关注的15家欧洲生物技术公司。

头条菌:2018年对欧洲生物技术来说是伟大的一年,2019年会是什么样呢?

【新康界】:医药生物行业分析系列——制药研发外包CRO

截止2018年12月28日,过去一年沪深300指数下跌25.81%,化制剂下跌28.96%,CRO上涨6.47%,CMO行业下跌13.07%,CRO行业相比沪深300具有较好的市场表现。在估值方面,制药研发外包服务业的PE中位值为40.28倍。

头条菌:经过十几年发展,CRO的服务领域基本覆盖了研发的各个阶段和领域,成为全球制药企降低药物研发成本、缩短药物研发周期、实现药物快速上市的重要途径。

【美中药源】:安进新型骨质疏松药物日本上市

今天日本厚生劳动省批准了安进和UCB共同开发的EVENITY™ (通用名romosozumab)、用于骨折高危老年男性和绝经后女性的骨质疏松治疗。另一个与Fosamax比较的三期临床ARCH提供了部分安全性数据。

头条菌:这个产品在日本由安进与安斯泰来的一个生物制药合资公司(AABP)开发,这是该公司上市的第三个新药。EVENITY在美国和欧洲上市申请正在评审中。

【药店经理人】:北京市199家药店证书被注销

近日,北京市药监局发布公告称,根据2018年药品流通环节监督检查结果,199家药品零售企业证书予以公告注销。其中大兴区被注销证书的药店最多,有45家。

头条菌:北京市,199家药店被注销了!

【火石创造】:洞察|我国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发展态势

随着我国医药改革的持续深入,政策大时代行业正行进在新征程的十字路口,一方面鼓励创新势在必行,另一方面多层举措整合存量调整产业结构,我国医药行业发展进入转型升级关键期。

头条菌:信息化与医药制造深度融合发展,是企业创新布局和优化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之一。

【医药魔方】:从跨国药企挖个CEO 要花多少钱?

谁的上任会让董事会自豪,让你也免于灾难?谁将激发股价的持续增长?传统的做法是去找一位在大型制药公司的执行委员会工作过的人。但这需要多少钱?本文挑选了4个例子,用以佐证挖掘这类CEO需要付出的代价和可能产生的回报。

头条菌:假设您是一家刚刚或即将商业化的中小型生物制药企业的董事会成员,肯定希望将来有位能够挑起商业化大梁,实现某些重大目标的首席执行官。

【药渡】:Beclabuvir:基于重氮化物不对称卡宾插入的工艺应用

对于丙肝的治疗,早期主要以干扰素和利巴韦林配合用药,但副作用较大,后来陆续不断有新的化合物问世,如特拉匹韦(Telaprevir)、索非布韦(Sofosbuvir)等,而处于临床研究阶段的有Radalbuvir等。由于HCV的基因型有六种之多,亚基因型就更多了。

头条菌:另外,长时间服用单一的抗病毒药物容易引起耐药性,因此和HCV的斗争将是长期的。

【基层医师公社】:国家卫生会议召开 2019医疗行业迎新变化

1月7日,2019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马晓伟同志在2019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上讲话:着力推进医联体建设,提升县级医院服务能力;大力发展远程医疗;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头条菌:2019年医疗行业要如何发展?国家召开工作会议,公布一系列将要在新的一年完成的事。


相关推荐

河北警方立案追查贩售野生鸟案 1名鸟贩自首 河北警方立案追查贩售野生

【针对多起收售、贩卖、运输野生鸟案 现已立案追查】记者从河北森林公安了解到,邢台多起收售、贩卖、运输野生鸟案,目前已刑事立案。今早,鸟贩宋某迫于压力已投案自首,孙某在逃

北京景山学校三年级举办“猴戏”专题讲座 北京景山学校三年级举办“

  央广网北京4月13日消息 4月12日,在景山学校迎来第30届文化节之际,国家一级演员郭砚夫老师,武生演员王志军来到学校,为三年级的同学们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猴戏专题互动讲座。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