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礼来糖尿病联盟近日公布了降糖药Jardiance

来源: | 2019-03-31 10:17:29 | 人气:

导读:勃林格殷格翰-礼来糖尿病联盟近日公布了降糖药Jardiance(empagliflozin,恩格列净)大规模现实世界研究EMPRISE的初步结果。该研究对2014年8月至2016年9月期间大约3.5万例2型糖尿

勃林格殷格翰-礼来糖尿病联盟近日公布了降糖药Jardiance(empagliflozin,恩格列净)大规模现实世界研究EMPRISE的初步结果。该研究对2014年8月至2016年9月期间大约3.5万例2型糖尿病患者的数据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在美国的常规临床实践中,与二肽基肽酶-4(DPP-4)抑制剂类降糖药相比,Jardiace与全因住院相对风险降低22%相关。在住院患者中,与DPP-4抑制剂治疗的患者相比,Jardiance治疗的患者出院更早。

结果还表明,与DPP-4抑制剂相比,Jardiance与显著降低的急诊科和内科医师复诊次数相关。这些初步结果,基于EMPRISE现实世界证据研究的头2年中观察到的数据。数据已在2019年美国圣地亚哥举行的美国管理护理学会(AMCP)年会上公布。

这些初步结果支持了来自里程碑EMPA-REG OUTCOME研究的数据,该项研究显示,在存在心血管疾病的2型糖尿病患者中,使用Jardiance将全因住院的相对风险降低了11%。

EMPRISE研究的联合首席研究员、哈佛医学院讲师Mehdi Najafzadeh表示,“与非糖尿病患者相比,糖尿病患者更容易因各种原因入院,住院时间更长、费用更高,这可能会医疗资源产生重大影响。EMPRISE真实世界研究的初步结果表明,Jardiance与2型糖尿病患者住院相对风险降低及住院时间较短相关。”

EMPRISE研究的初步疗效和安全性数据也于最近在美国新奥尔良举行的美国心脏病学会(ACC)第68届年度科学会议上公布。结果表明,与DPP-4抑制剂相比,Jardiance与心力衰竭住院或全因死亡率降低42%相关。此外,与DPP-4抑制剂相比,Jardiance与骨折或下肢截肢风险的统计学显著增加无关。这些结果支持了EMPA-REG OUTCOME研究的数据,结果显示,在存在心血管疾病的2型糖尿病患者中,Jardiance降低了心力衰竭住院或心血管死亡的相对风险降低了34%,且没有骨折或下肢截肢的不平衡。

Jardiance:全球首个降低心血管死亡风险的降糖药,2024年销售额将达35亿美元

Jardiance(empagliflozin,恩格列净)属于钠-葡萄糖协同转运蛋白-2(SGLT-2)抑制剂类药物。新兴的SGLT-2抑制剂类药物,已被证实能够阻断肾脏中葡萄糖的再吸收作用,将过多的葡萄糖排泄到体外,从而达到降低血糖水平的效果,而且该降糖效果不依赖于β细胞功能和胰岛素抵抗。

值得一提的是,Jardiance是第一种将降低心血管死亡风险数据纳入药物标签的2型糖尿病药物。在美国,Jardiance于2014年8月获FDA批准上市,辅助饮食及锻炼,用于改善2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2016年底,Jardiance再获FDA批准,用于并发心血管疾病的2型糖尿病患者,降低心血管死亡风险。此次批准,使Jardiance成为全球获批的首个可降低2型糖尿病患者心血管死亡风险的降糖药。目前已知,糖尿病会增加患者发生心脏病、中风等疾病的风险,而心血管并发症发过来也会显著影响糖尿病患者的身体健康及预期寿命。

据估计,在全球范围内,大约有50%的2型糖尿病死亡病例是由心血管疾病引起;而在美国,这一比例高达三分之二。因此,该领域迫切需要一种能有效降低这种并发症的糖尿病药物。因此Jardiance新适应症的获批,标志着并发心血管疾病的2型糖尿病患者群体在临床治疗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

自上市以来,Jardiance的销售额快速增长,2017年全球销售额已突破了10亿美元大关。2018年6月,医药市场调研机构EvaluatePharma发布报告预测,Jardiance在2024年的全球销售额将达到35.10亿美元,成为全球最畅销的SGLT-2抑制剂,同时也是全球第三大畅销降糖药。


相关推荐

河北警方立案追查贩售野生鸟案 1名鸟贩自首 河北警方立案追查贩售野生

【针对多起收售、贩卖、运输野生鸟案 现已立案追查】记者从河北森林公安了解到,邢台多起收售、贩卖、运输野生鸟案,目前已刑事立案。今早,鸟贩宋某迫于压力已投案自首,孙某在逃

北京景山学校三年级举办“猴戏”专题讲座 北京景山学校三年级举办“

  央广网北京4月13日消息 4月12日,在景山学校迎来第30届文化节之际,国家一级演员郭砚夫老师,武生演员王志军来到学校,为三年级的同学们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猴戏专题互动讲座。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