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ZUGA医疗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来源: | 2019-08-22 13:20:53 | 人气:

导读: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机器学习……新技术的迅速发展,不断推动各行各业飞速前进和产业变革。作为刚需的医疗行业一直稳健发展,有专利技术、完善的产品链及优秀的运营状态

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机器学习……新技术的迅速发展,不断推动各行各业飞速前进和产业变革。作为刚需的医疗行业一直稳健发展,有专利技术、完善的产品链及优秀的运营状态的企业,颇受资本关注。

动脉网第一时间获悉,ZUGA医疗宣布已于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四川省健康养老基金,跟投方为川创投、上海创瑞以及盛鼎投资。

创新型口腔理念,布局中美两国市场

资料显示,ZUGA医疗是一家创新型医疗科技公司,专注口腔数字化解决方案,产品包括了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个性化制造椅旁设备与服务、各种高值耗材、专利应用及移动互联网软件,定位为医生与病人带来更精准、更微创、更方便的口腔数字化解决方案。

2009年,ZUGA医疗在美国俄亥俄州设立全球总部,2015年,ZUGA医疗扎根北京,并于2018年在成都成立全球数字化设计中心,这意味着,在中国成长的技术将不再局限于服务本土,更会走出国门,将数字化研发设计与专业服务送到亚洲、欧洲、美洲区域的牙科医生那里。

成立以来,ZUGA医疗至今已拥有6顶世界专利发明,7项世界专利申请,并以优秀的发明与创新技术先后获得美国GLIDE创新基金、美国北岸机会基金、克利夫兰-NASA发明基金以及VC红杉资本的投资与支持。

对于此次新融资,四川省健康养老基金总经理章达峰表示:中国口腔市场发展迅速,但仍然受限于口腔种植医生的供给端不足。ZUGA种植体系统和数字化平台结合,降低种植壁垒,有效规避手术风险。相信ZUGA将为广大的口腔医生和患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盛鼎投资合伙人舒骁表示:ZUGA医疗作为种植体市场新进者,对于牙科市场的竞争和布局有深刻独到的理解。其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以数字化创新作为突破口,已受到多方的认可。本次投资主要助力于ZUGA医疗的销售市场拓展及ZUGALINK数字化推广。

ZUGA医疗联合创始人、华人科学家王茜医生表示:“ZUGA不仅为技术输出而生,更是将新技术根植于中国的牙科行业,让其在这块土地上成长、发展、壮大。自从2018年3月,ZUGA医疗在成都建立全球数字化中心成立以来,已经申请了4项全球专利,新的资金正是用于推动技术应用到实际医疗场景中去,让医生与病人从口腔数字化的发展中收益。”

数字化牙科产品、软件和云平台等数字化技术从美国,正式落地到中国,再从中国延伸至全球,这是ZUGA医疗的全新战略目标和产业布局逻辑。

ZUGALINK口腔数字化平台,持续推动产品落地

在口腔种植领域,数字化已经成为趋势。数字化技术经过高速发展,如今医生可以通过专业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进行术前诊断和精确的医疗方案规划,而且越来越多的医生也开始逐渐肯定这样的数字化技术,ZUGALINK平台应运而生。

ZUGALINK是ZUGA医疗推出的数字化云平台,集口腔云、种植、修复、正畸模块,实现技术共享、订单管理、专家咨询等模块功能于一体,而且重点布局中美两国的数字化牙科市场。

在具体的功能上,种植服务平台ZUGALINK拥有知名专家在线审核方案、包容所有种植系统、ZUGA植体免费设计方案等优势,通过高效的数字化工作流程来满足医生需求,为其提供的不仅是专业协助,还能帮助提高医生在患者心中的信任度。

除ZUGALINK之外,ZUGA主打产品还有数字化种植体系统,能够集合各种植公司产品的优势,发展出了精捷系统、精英系统与导板系统,这些系统覆盖了市面上90%以上的种植需求。目前大多数产品已取得FDA以CFDA 证书。产品与技术上,已走在数字化牙科前列。

ZUGA医疗联合创始人、华人科学家王茜医生表示:“现在的整个牙科行业发展非常迅速,但仍存在很多的不规范行为,手术中仍有很多的风险需要规避。数字化就是规避风险的最佳手段。我们的各轮投资方均看好口腔数字化的未来,相信创新技术为行业带来的巨大影响。今后椅旁数字化、标准化手术流程,会让手术更精准、更微创,这将为医生以及患者提供更多的便捷,带来更多的利益。”

本轮融资后,新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的开发与推广,加强数字化中心的投入,并与各地诊所合作,在全国建立多个数字化椅旁数字化中心,同时增加骨产品,完善数字化产品链中的各项专利产品,包括ZUGA专利性的OIR截骨-种植-修复三联导板、智能颌堤、ZUGA放射标记符号,以及定制智能贴面粘接器等完全基于数字化原理而生的创新技术。

ZUGA 始终致力于打造全球水平的牙科数字化创新技术公司,做牙科高科技术的行业推动者。


相关推荐

河北警方立案追查贩售野生鸟案 1名鸟贩自首 河北警方立案追查贩售野生

【针对多起收售、贩卖、运输野生鸟案 现已立案追查】记者从河北森林公安了解到,邢台多起收售、贩卖、运输野生鸟案,目前已刑事立案。今早,鸟贩宋某迫于压力已投案自首,孙某在逃

北京景山学校三年级举办“猴戏”专题讲座 北京景山学校三年级举办“

  央广网北京4月13日消息 4月12日,在景山学校迎来第30届文化节之际,国家一级演员郭砚夫老师,武生演员王志军来到学校,为三年级的同学们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猴戏专题互动讲座。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