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Trulicity是一个2型糖尿病患者的多效用的完善选择。

来源: | 2018-11-06 10:34:40 | 人气:

导读:今日,礼来公司(Eli Lilly and Company)宣布其2型糖尿病重磅药物,胰高血糖素样肽-1(GLP-1)受体激动剂Trulicity(dulaglutide,杜拉鲁肽),在REWIND试验中,达到了显著降低主要不良心血管事

今日,礼来公司(Eli Lilly and Company)宣布其2型糖尿病重磅药物,胰高血糖素样肽-1(GLP-1)受体激动剂Trulicity(dulaglutide,杜拉鲁肽),在REWIND试验中,达到了显著降低主要不良心血管事件(MACE)的发生率这一预先设定的主要疗效终点。MACE是一个复合终点,包括:心血管(CV)死亡,非致死性心肌梗死(心脏病发作)和非致死性卒中。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数据,全美有超过3000万名糖尿病患者,其中90%至95%为2型糖尿病患者。CDC预计到2050年将有三分之一的美国人患上2型糖尿病。2型糖尿病患者的心血管疾病(CVD)发病率至少是未患病者的两倍,而且是导致全球2型糖尿病患者致死和致残的主要原因。约有三分之二的糖尿病患者因CVD死亡。因此,对降血糖的同时也能减少MACE的疗法,尚有巨大的医疗需求有待满足。

Trulicity是一款需每周注射一次的GLP-1受体激动剂,在美国被批准用于改善2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GLP-1是一种由小肠细胞分泌的激素,在进食后能促进胰岛素分泌,抑制胰高血糖素分泌,以加快葡萄糖代谢,同时延缓胃排空和抑制食欲。

REWIND试验旨在评估,和安慰剂相比,每周一次的1.5毫克Trulicity在2型糖尿病成人患者中,降低MACE发生率的有效性和安全性。9901中位病史为10年的2型糖尿病患者参与了实验,其中有既往CVD病史的患者仅占31%。既往CVD病史包括:心肌梗死,缺血性卒中,不稳定型心绞痛,血运重建(冠状动脉,颈动脉或外周),缺血相关事件住院治疗(不稳定性心绞痛或成像时心肌缺血,或需要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或有记录的肌缺血。

▲REWIND试验特点:有既往CVD病史的患者比例最低,中位追踪时间最长,A1C平均基线值最低(图片来源:礼来官网)

值得一提的是,与其它GLP-1受体激动剂评估心血管后果的试验相比,REWIND不仅是第一个有既往CVD病史的患者仅占实验对象少数比例的(31%,对比73%至100%)临床试验,还是迄今为止中位追踪时间最长(平均5.4年,对比1.6至3.8年),此外平均糖化血红蛋白A1C平均基线值最低(7.3%,对比8.0至8.7%)的临床试验。礼来计划在2019年6月举办的美国糖尿病协会大会上公布REWIND的具体试验结果,并计划向监管机构提交数据。

本次REWIND实验的主持者,McMaster大学医学教授Hertzel Gerstein博士说:“REWIND是个有雄心的试验,旨在评估Trulicity能否帮助无论有无CVD既往病史的2型糖尿病患者预防他们的第一次心血管事件的发生,以及防止未来的再次发生。本次试验中Trulicity所展示的可以降低MACE发生率的结果,跨越了广泛的不同病情背景的2型糖尿病患者,这一结果很有说服力。我们期待着对所有数据的进一步分析和报告。”

礼来糖尿病和礼来美国总裁Enrique Conterno先生说。“REWIND研究中2型糖尿病患者的广泛背景,强调了这一研究结果的重要性。数百万2型糖尿病患者CVD的患病风险提高。REWIND数据进一步证实了,Trulicity是一个2型糖尿病患者的多效用的完善选择。”


相关推荐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身穿“冤”字背心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现场现场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尚妍)今日,法晚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获悉,今日9时40分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自行车 警方先期劝离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

  今天上午,东单路口由北向南横穿长安街的电动自行车骑车人在非机动车道等待放行。甘南摄  今天早晨,长安街的非机动车道上,不见了高速穿行的电动车,也没有一路疾驰的电动三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