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长沙市医药产业投资推荐会举行

来源: | 2021-12-12 15:11:47 | 人气:

导读:(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星辰在线12月11日讯(通讯员 孙平)12月11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6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释放招商引资“强磁力”,长沙市医药产业投资推荐会举行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12月11日讯(通讯员 孙平)12月11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6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期间,举行长沙市医药产业投资推荐会。来自长沙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三个产业园区的推介人分别就园区的生物医药产业投资环境进行了整体推介,向与会的嘉宾、客商充分展示了长沙的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的独特魅力,向企业释放招商引资“强磁力”。

浏阳经开区招商合作局副局长肖利军从园区概况、医药集群、技术平台、配套优势、政策支持等方面对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进行了介绍。该园区位于湖南省会长沙东郊,距离黄花机场18公里,距离长沙高铁南站35公里。作为中西部第一家国家级生物产业基地、国家创新药物孵化基地,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国医药企业最集中、制药生产线最多的开发区之一,目前已形成以现代中药、高端原料药及制剂、药用辅料、医疗器械、动物保健药、功能保健品及食品等多个产业集群,集聚制药类企业170余家,医疗器械企业110余家。

该园区有生物医药公共服务平台、湖南省新药发现研究平台等技术服务平台,为投资兴业保驾护航。此外,各级政府还出台了专项支持政策,为客商投资园区提供了更“新”的发展机遇。园区还专门设有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与十余家大专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和就业见习合作,人才资源、基础配套、商业服务等配套设施优势明显,为客商提供了更“优”的营商环境保障。

“真诚欢迎广大投资者布局金霞经开区,共享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巨大红利。”长沙金霞开发区招商局五分局副局长陈娇介绍道,园区是湖南省唯一一个水、陆、空、管、铁五个交通元素汇集在一起的综合性园区,拥有中部地区第一家、湖南省唯一的国家级B型保税物流中心金霞保税物流中心,吸引了全国医药流通10强企业中的老百姓、国药控股、九州通、瑞康医药、海王医药等在金霞经开区设立了区域总部,加上长沙医药健康产业园、恒昌医药、德荣医疗等企业集聚,多重“光环”之下,意味着园区的医药物流产业澎湃着强劲活力,机会多、政策优,蕴藏着勃勃生机和滚滚红利。

陈娇表示,园区始终本着“替投资者着想、为投资者服务、助投资者成功”的理念,着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努力让每一位投资者在园区办事放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真诚邀请各企业家走进、了解、投资中国(湖南)自贸试验区长沙片区。”推介会上,自贸区长沙片区管委会产业发展局局长李浩也向客商们发出热情邀约。他介绍道,中国(湖南)自贸试验区长沙片区的一个重要产业板块就是生物医药产业,机遇巨大、市场巨大、潜力巨大。此外,各级政府出台了一系列财政政策、人才政策、产业政策、科研政策、开放政策,拿出真金白银、付出真情实意让企业愿意来、留得住、能出彩。

生物医药作为生命科学的一个重要领域,是未来科技、经济发展的一大趋势,长沙市也将生物医药产业列为22条产业链之一。近年来,随着一批重大新项目的入驻,一批企业进行智能改造升级,长沙生物医药产业集聚效应进一步显现。面向未来,长沙将继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和全方位的服务,和企业携手勇攀高峰,助力全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第16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以“成长力创未来”为主题,围绕“医药零售”“基层医疗”“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医药金融资本”“道地药材”“人才发展”等板块开展多场专题论坛。现场还设展览展示区1万余平方米,引领行业创新发展,开创产业未来发展格局。


相关推荐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身穿“冤”字背心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现场现场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尚妍)今日,法晚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获悉,今日9时40分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自行车 警方先期劝离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

  今天上午,东单路口由北向南横穿长安街的电动自行车骑车人在非机动车道等待放行。甘南摄  今天早晨,长安街的非机动车道上,不见了高速穿行的电动车,也没有一路疾驰的电动三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