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传史赛克与波科拟合并 或将超越GE、雅培成全球第三强械企

来源: | 2018-06-13 19:28:10 | 人气:

导读:(2018/6/13)传史赛克与波科拟合并 或将超越GE、雅培成全球第三强械企;Juvenescence获得5000万美元A轮融资 用于加速抗衰老产品开发;科学家首次完整看到细菌从环境中夺取DNA的过

(2018/6/13)传史赛克与波科拟合并 或将超越GE、雅培成全球第三强械企;Juvenescence获得5000万美元A轮融资 用于加速抗衰老产品开发;科学家首次完整看到细菌从环境中夺取DNA的过程......

【赛柏蓝器械】传史赛克与波科拟合并 或将超越GE、雅培成全球第三强械企

《华尔街日报》周一报道,史赛克(Stryker)已向波士顿科学(Boston Scientific)发出收购要约。报道称,波科是否愿意接受史赛克的收购尚不清楚。史赛克和波科的代表也均拒绝对该报道发表评论。史赛克和波科均是美国企业,也均是全球医疗器械行业20强企业。

头条菌:医药行业最近排名波动很大,并购事项频繁。

【创鉴汇】Juvenescence获得5000万美元A轮融资 用于加速抗衰老产品开发

6月11日消息,一家专注于抗衰老疗法的公司Juvenescence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A轮融资。新一轮的融资将加快该公司在抗衰老、延长人类寿命领域相关产品的授权和合作计划、现有产品开发,以及人工智能药物开发项目的增加。此轮融资由该公司创始人、公司内部成员、投资机构以及家族办公室参与投资,且A轮获得超额融资。

头条菌:期待抗衰老产品研发成功,造福大众。

【学术经纬】科学家首次完整看到细菌从环境中夺取DNA的过程

据世界卫生组织估计,每年将近有100万人受到了“耐药细菌”的影响,平均每分钟就有两人中招。这些细菌无比强悍,普通的抗生素对其作用有限,也给患者的治疗带来了限制。细菌之所以会产生耐药性,背后有着多种原因。在自身快速的变异之外,细菌还会发挥“拿来主义”的精神,把其他细菌的抗性基因据为己有,帮助自己躲过抗生素的攻击。

头条菌:对于心怀好奇的人来说,获得新知是令人愉悦的了。

【药明康德】默沙东Keytruda获批成为首款晚期宫颈癌免疫疗法

今日,业内传来喜讯。药明康德集团合作伙伴默沙东宣布,美国FDA批准其重磅免疫疗法Keytruda治疗晚期宫颈癌患者,她们的病情在化疗后出现进展,为复发或转移性宫颈癌。值得一提的是,Keytruda也是首款获批治疗晚期宫颈癌的抗PD-1疗法。

头条菌:我们祝贺Keytruda再次取得突破,并期待它能给患者带来生的希望!

【赛柏蓝】四部委联合发文:大力促进医药研发外包和生产外包服务

日前,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卫健委、国家药监局联合下发了《关于组织实施生物医药合同研发和生产服务平台建设专项的通知》,四部委拟于“十三五”期间组织实施生物医药合同研发和生产服务平台建设专项。该专项将重点支持生物医药合同研发服务,支持优势企业在药学研究、临床前安全性评价、新药临床研究等细分领域建设合同研发服务平台。

头条菌:国家对医药创新研究的支持力度很大啊!

【火石创造】医疗器械行业的十大“独角兽”谁更具投资价值?

今天,医疗器械企业的开始与延续,在成为独角兽的道路上,都不应该以垄断或谋利为最终目的,而应该继续以创新为过程,以提高人类健康、让生命更美好为方向。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各行各业独角兽的消息如雪片般飞舞,各行各业的创业网红摇身一变就成为了各个领域的独角兽企业。

头条菌:在成为独角兽的道路上,不应该以垄断或谋利为最终目的,而是以提高人类健康、让生命更美好为方向。

【医药魔方数据】Alexion与Complement联手开发C6抑制剂

6月11日,Alexion与Complement制药公司日宣布双方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开发临床前阶段的补体C6抑制剂CP010,用于治疗神经退行性疾病。补体是存在于血清、组织液和细胞膜表面的的一组不耐热的蛋白质,经活化后具有酶活性,共同参与人体的特异性和非特异性免疫反应,故被称为补体系统。

头条菌:我们C6抑制剂的研发成功,为神经退行性疾病患者带来福音。

【生物探索】JAMA子刊丨这九种癌症或增加糖尿病风险

糖尿病会引发其他疾病,反之亦然。近日,来自韩国的一个科学家团队对50多万名男性和女性进行了十年随访,结果显示,9种癌症的诊断与随后患糖尿病的风险显著增加有关。研究指出,在癌症诊断后的头两年 ,糖尿病的风险最高;同时,在2003年至2013年的整个随访期间,糖尿病风险一直居高不下。

头条菌:这一研究对糖尿病的预防有极大的意义。

相关推荐

农业部称不存在转基因滥种现象 总体可控 农业部称不存在转基因滥种

中新网4月13日电 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司长廖西元13日解释,农业部高度重视转基因的监管工作,严肃查处违法种植转基因作物行为,不存在所谓的滥种现象,总体可控。近日,有报道称转基因存

女顾客投诉服务员胸太大教坏小孩,我看你这是嫉妒! 女顾客投诉服务员胸太大教

[摘要]台湾女顾客投诉服务员胸太大,小孩看了不好。最近有一张台湾的投诉单在网上疯传,留言的内容是:”昨天我去结帐,发现店员胸部太大,这样子给小孩看到不好,孩子一直问说为什么她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