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药企一季度“成绩单”来了

来源: | 2018-03-21 16:21:35 | 人气:

导读:  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单位:万元)   3家维生素龙头企业一季度领跑   浙江医药   净利润:46000.07万~55000.07万元   同比增长:1815.81%~2190.65%   据公告显示,浙江

  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单位:万元)

 

  3家维生素龙头企业一季度领跑

 

  浙江医药

 

  净利润:46000.07万~55000.07万元

 

  同比增长:1815.81%~2190.65%

 

  据公告显示,浙江医药2018年第一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000万~5500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43599万~52599万元,同比增加1815.81%~2190.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5500万~5450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43540万~52540万元,同比增加2220.95%~2680.04%。对于业绩大幅增长,浙江医药表示,其主导产品维生素A市场价格大幅上涨,维生素E市场价格明显上涨。

 

  2017年,浙江医药营业收入569284.52万元,同比增长7.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320.75万元,同比减少41.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0987.61万元,同比减少54.07%。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主导产品维生素E市场价格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下降,万古霉素原料药出口同比大幅减少;二是第四季度维生素A市场价格大幅上涨,FDA警告信关闭后万古霉素原料药出口回升。

 

  花园生物

 

  净利润:14600万~15200万元

 

  同比增长:610.9%~640.12%

 

  花园生物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一是维生素D3产品售价较上年同期大幅上涨,25-羟基维生素D3产品和胆固醇销量增长,使公司利润增加;二是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70万~100万元。

 

  金达威

 

  净利润:33000万~36000万元

 

  同比增长:397.87%~443.13%

 

  据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金达威业绩增长主要是维生素A价格较去年同期大幅上涨;辅酶Q10产品销量增长;美国子公司业绩增长。有证券分析指出,维生素供不应求价格大涨,VA和VD3价格持续攀升,预计2018年金达威净利润超过10亿元。

 

  去年上市,今年一季度业绩翻倍

 

  海辰药业

 

  净利润:1650.08万~1885.80万元

 

  同比增长:110%~140%

 

  海辰药业表示,2018年一季度公司按照年度经营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紧抓市场机遇,积极开拓市场,销售规模进一步扩大,经营业绩稳步提升。此外,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90万元,影响较小。

 

  据年报显示,2017年,海辰药业实现营业收入4.55亿元,同比增长62.03%;净利润6560.05万元,同比增长45.02%。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充分调动市场优势资源,加强专业化推广、提高产品策划和学术推广水平,加快产品结构调整,着力推动利尿剂类、消化类、高端抗生素等高毛利产品的销售;同时顺应政策调整营销模式,在销售区域内全面推广精细化推广模式,对终端医院销售进行精细化跟踪考核管理,强化计划执行落地坚持合规发展、加强风险控制,创新代理商合作模式等方式,实现提升产品盈利能力。

 

  海辰药业主导产品涵盖利尿剂类、抗生素类、消化类、抗病毒类、免疫调节类等治疗领域,拥有43个品种、65个药品生产批准文号,其中有37个品规被列入2017版国家医保目录。


相关推荐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

图为疑似少女被撞瞬间。查看更多组图>>广东佛山南海狮山莲塘村的200亩玫瑰花田,被称作“天然影棚”,每日都有不少市民前往游览;紧挨着这片花田的三茂铁路,被誉为“开往玫瑰花海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

着火现场现场图 据网友法制晚报讯(记者 唐宁)今天下午,法制晚报记者从北京消防获悉,今天下午13时23分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海淀区红联南村小区发生燃气爆燃。消防迅速出动5个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