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山东中医药大学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2019-12-02 11:22:31 | 人气:

导读: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12月1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12月1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差距” “18个是否”等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艺华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祁维华,副组长李光友,指导组成员高咏欣、张启瑞到会指导。党委书记武继彪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树中,党委成员田立新、邢桂强、庄严、王振国、徐杰参加会议。

图片    

学校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制定完善工作方案,多次召开党委会进行研究安排,扎实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和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党史、新中国史,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坦诚开展谈心谈话,武继彪主持起草了党委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党委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和工作基础。

会上,通报了学校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主题教育开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武继彪首先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7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同时从7个方面研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委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逐一开展相互批评,接受批评后作表态。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敞开心扉,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建设、遵守党章党规、践行群众路线、主动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等方面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率诚恳,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既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又主动认领班子中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体现了大局观念和责任担当,体现了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收到了相互启发、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

图片    
图片    

王艺华在讲话中指出,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专题组织学习研讨,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并修改检视剖析材料,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会前准备。坚持聚焦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差距”“十八个是否”“四个扎实”等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问题查摆深刻,原因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具体,结合实际紧密,体现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态度和决心。      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触击思想灵魂,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诚恳帮助同志、增进班子团结、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符合中央精神,开出了凝聚共识、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有利契机,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好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一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坚持不懈狠抓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要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四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图片    

武继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在上级领导和省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主题明确,聚焦问题,富有成效,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要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不断巩固和发展来之不易的好态势好局面,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中医药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推荐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