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信邦制药全资子公司通过欧盟GMP认证

来源: | 2019-06-18 10:43:06 | 人气:

导读:【2019.6.17/研发NEWS】蓝鸟生物公布Zynteglo治疗TDT的长期疗效和安全性数据;安进双特异性抗体Blincyto首个5年生存数据公布;ORR最高78%!selinexor多个组合疗法在MM临床中表现

【2019.6.17/研发NEWS】蓝鸟生物公布Zynteglo治疗TDT的长期疗效和安全性数据;安进双特异性抗体Blincyto首个5年生存数据公布;ORR最高78%!selinexor多个组合疗法在MM临床中表现亮眼;复星医药获FDA快速通道资格的新药或为IRE‑1α抑制剂……

我们专注医药研发最新动态,给研发人员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参考。(点击标题,可阅读原文)

【药品研发】

降低疾病进展风险近70% 阿斯利康BTK抑制剂显著优于标准疗法

日前,阿斯利康(AstraZeneca)公司在第24届欧洲血液学协会年会(EHA)上公布了BTK抑制剂Calquence(acalabrutinib)治疗复发/难治性(R/R)慢性淋巴性白血病(CLL)的3期临床结果。试验结果表明,与标准疗法相比,Calquence能够显著延长患者的无进展生存期(PFS)。

蓝鸟生物公布Zynteglo治疗TDT的长期疗效和安全性数据

在第24届欧洲血液协会大会上,bluebird bio公布了基因疗法LentiGlobin®用于治疗输血依赖性β-地中海贫血患者的第1/2阶段Northstar和第3阶段Northstar-3的最新研究数据。研究表明,通过LentiGlobin治疗不同基因型的患者能够实现和保持输血独立性,稳定产生基因治疗衍生的血红蛋白HbAT87Q,延长数年。

安进双特异性抗体Blincyto首个5年生存数据公布

15日,安进在第24届欧洲血液病协会年会公布了双特异性抗体药物Blincyto治疗伴有微小残留病灶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患者的II期BLAST研究的5年总生存期数据。本次公布的结果评估了110例白血病母细胞<5%患者的OS,其中74例在接受Blincyto治疗获得持续完全缓解后接受了造血干细胞移植。

ORR最高78%!selinexor多个组合疗法在MM临床中表现亮眼

Karyopharm Therapeutics是一家专注于发现和开发针对核转运及相关靶点首创新型疗法的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近日,该公司公布了靶向抗癌药selinexor治疗多发性骨髓瘤Ib/II期STOMP研究的最新数据。结果显示,selinexor不同组合疗法在各类复发/难治性患者中均表现出强劲疗效,总缓解率在57%-78%。

【药品审批】

复星医药获美国FDA快速通道资格的新药或为IRE‑1α抑制剂

16日,复星医药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复星弘创收到FDA关于 ORIN1001用于治疗复发性、难治性、转移性乳腺癌获得 Fast Track Development Program(快速通道审评)认证的函。

信邦制药全资子公司通过欧盟GMP认证

信邦制药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中肽生化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德国联邦药品和医疗器械机构颁发的《欧盟GMP证书》,证书有效期三年。

【研发合作

恒瑞医药引进美国Mycovia公司产品

17日,恒瑞医药公告,与美国Mycovia Pharmaceuticals Inc公司达成协议,引进美国Mycovia公司用于治疗和预防多种真菌感染,包括复发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侵袭性真菌感染和甲真菌病等疾病的专利先导化合物VT-1161,恒瑞将获得该化合物在中国的临床开发、注册、生产和市场销售的独家权利。

【最新研究】

研究发现联合放化疗无法提高子宫内膜癌患者无复发生存率

为了防止子宫内膜癌复发,对III期/IVA期子宫内膜癌患者术后的护理标准一直是联合放化疗。但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赞助的一项由西北大学医学科学家牵头的妇科肿瘤研究指出,联合放化疗并没有提高这些女性的无复发生存率。

研究揭示母亲免疫力如何转移到婴儿机体中

近日,一项刊登在国际杂志Cell上的研究报告中,来自美国麻省总医院、MIT和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研究阐明了孕妇进行疫苗接种的免疫力传递给婴儿的分子机制,相关研究结果有望帮助开发更为有效的母源性疫苗。


相关推荐

河北警方立案追查贩售野生鸟案 1名鸟贩自首 河北警方立案追查贩售野生

【针对多起收售、贩卖、运输野生鸟案 现已立案追查】记者从河北森林公安了解到,邢台多起收售、贩卖、运输野生鸟案,目前已刑事立案。今早,鸟贩宋某迫于压力已投案自首,孙某在逃

北京景山学校三年级举办“猴戏”专题讲座 北京景山学校三年级举办“

  央广网北京4月13日消息 4月12日,在景山学校迎来第30届文化节之际,国家一级演员郭砚夫老师,武生演员王志军来到学校,为三年级的同学们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猴戏专题互动讲座。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