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重置乳房中的免疫细胞促进肿瘤的形成

来源: | 2019-05-15 11:03:41 | 人气:

导读:长期以来,吸烟一直是美国人患癌症的最大原因,但如今肥胖已成为第二大原因,并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研究人员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患女性中最

长期以来,吸烟一直是美国人患癌症的最大原因,但如今肥胖已成为第二大原因,并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研究人员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患女性中最常见的癌症--乳腺癌的患者患肥胖症的风险甚至更高。

乳腺癌发生在脂肪组织中。三阴性乳腺癌(TNBC)是一种特别难以治疗的乳腺癌。三种最吸引人的药物靶点--雌激素受体、孕酮受体和人类表皮生长因子受体2--都不存在于TNBC细胞上。



图片来源:The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Medicine

该研究的作者、芝加哥大学Ben May癌症研究部门的助理教授Lev Becker博士说:"这些癌症可能特别具有侵袭性。对于TNBC患者,治疗选择很少,存活率很低。超重或肥胖患者的癌症发病率往往会显着升高。"

Becker说,肥胖已成为"全球性的流行病"。在美国,20岁至39岁人群中患病率为36%,40岁至59岁人群中患病率为43%,60岁及以上人群中患病率为41%。美国的肥胖率在全球排名第12位。

"目前对乳腺癌患者的治疗忽视了正在流行的肥胖," Ben May癌症研究部门Charles B. Huggins教授、该研究的合着者Marsha Rosner博士说。"为了考虑到这一点,我们需要帮助患者减轻体重,或者确定对肥胖癌症患者有效的新药靶点。"

不幸的是,一旦发现癌症,在治疗前可能没有时间减肥。"因此,我们的底线是," Rosner说,"促进减肥作为癌症预防措施,将减肥纳入乳腺癌患者治疗的一个组成部分,并开发特定的药物靶点,可以用来解决疾病的肥胖组成部分。"

在他们发表于2019年5月3日的《Journal of Experimental Medicine》上的论文"Metabolically activated adipose tissue macrophages link obesity to triple-negative breast cancer"中,Becker、Rosner和同事揭示了肥胖如何促进TNBC的生物学机制。他们指出,肥胖会使巨噬细胞(吞噬细菌、病毒或肿瘤细胞等入侵者的清除性白细胞)重新编程,变成促炎症、代谢激活的巨噬细胞。这些免疫细胞非但没有对抗乳腺癌,反而促进了乳腺癌的发生。

Becker补充说:"在小鼠和人类我们的研究涉及这些代谢激活脂肪组织巨噬细胞。"它们在乳腺脂肪组织中积累。它们释放白细胞介素6,这是一种促炎细胞因子,可以促进肿瘤的发生。而且他们依赖肥胖生存。

白细胞介素6与现存癌细胞表面的受体结合。Becker说,这可能导致"一种更具侵略性的干细胞表型。这些癌症干细胞能够促进肿瘤生长和转移,使它们能够转移到其他部位。" 晚期或转移性癌症患者血液中IL-6水平较高,这与生存率较低有关。

该研究的作者写道,肥胖是一种病理状态,"通过在多个组织中创造允许肿瘤生长的条件,从而促进肿瘤的发生。"这表明慢性炎症及其对肿瘤发生的影响可以通过靶向抗炎治疗或减肥来逆转。事实上,研究人员发现,通过给肥胖小鼠喂食更健康的低脂饮食来诱导它们减肥,可以逆转巨噬细胞炎症和乳腺脂肪中TNBC肿瘤的形成,尽管它们的体重仍然偏高。这些发现强调了减肥的潜在价值,不仅是作为一种预防干预措施,甚至在患者患乳腺癌之后也是如此。

参考资料:Payal Tiwari et al, Metabolically activated adipose tissue macrophages link obesity to triple-negative breast cancer, The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Medicine (2019). DOI: 10.1084/jem.20181616


相关推荐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身穿“冤”字背心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现场现场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尚妍)今日,法晚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获悉,今日9时40分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自行车 警方先期劝离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

  今天上午,东单路口由北向南横穿长安街的电动自行车骑车人在非机动车道等待放行。甘南摄  今天早晨,长安街的非机动车道上,不见了高速穿行的电动车,也没有一路疾驰的电动三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