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寂寞与阿尔茨海默氏症的赔率较高有关

来源: | 2021-04-02 10:03:32 | 人气:

导读:一个新的研究报告,持续孤独的中年人似乎有几乎增加了痴呆或阿尔茨海默病的危险。如果你采取措施抵消你的寂寞,你可能实际上研究人员发现了痴呆症风险。痴呆症风险在那些报告孤

一个新的研究报告,持续孤独的中年人似乎有几乎增加了痴呆或阿尔茨海默病的危险。

如果你采取措施抵消你的寂寞,你可能实际上研究人员发现了痴呆症风险。

痴呆症风险在那些报告孤独感的痴呆症风险上升了91%,这些风险持续在两个单独的健康考试中持续几年(45至64岁)几年根据3月24日在杂志上发布的调查结果

阿尔茨海默氏症和痴呆

但如果人们在第一次考试中感到孤独但没有在下次检查期间,他们的痴呆风险减少了66研究发现。


可能是可以从孤独恢复的人更加心理上在波士顿大学医学院精神科学院的精神病学教授Wendy邱博士表示,SILITES和更好地响应与年龄相关的大脑变化。


“有些人,当他们感到孤独时,他们可能会这样做像更多的运动或社会一样做更多的事情。他们对此做了一些事情。他们有家人和他们的朋友来访,“邱说。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孤独和下次他们感到孤独的原因。”


有趣的是,单独的寡妇或生活似乎没有与阿尔茨海默氏症的风险直接相关,邱指出。表明孤独可能是一种心态,而不是通过他们的情况对某人施加的东西。

克莱恩·塞克斯顿(Alzheimer协会)的科学计划和外展主任,“你可以独自生活而不是孤独,或者你可以被人包围,仍然是孤独的。我们需要更多的研究来真正挑逗,是否是重要的孤独或它是否是社会隔离的孤独,以及那么需要什么类型的干预措施。“

这些发现提出希望如果中年人和老年人克服了感受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经历的孤独和社会隔离,他们的大脑健康不会遭受持久的效果,邱和塞克斯顿说。

“塞克斯顿说。”许多人一直在报告孤独的感觉,这也可以特别适用与痴呆症和家庭成员生活的人。


对于研究来说,邱队的队伍从弗拉明汉群心灵研究中获取了数据,一个着名的,联邦资助的人民在群体,群众的镇上的人们。


研究参与者接受常规健康评估,包括一些问题旨在瞄准痴呆症和阿尔茨海默氏症等心理问题和脑病。

研究人员在1995年至1998年期间的考试期间比较了关于孤独的问题的问题,并且在1998年至2001年间的下一轮考试期间再次进行了对孤独的问题。

如果他们在第一次考试期间感受到这种方式,那么人们被认为是持续孤独的,如果他们在第一次考试期间感受到这种方式,而且没有第二个。



参与者被追踪18年或更长时间看他们是否开发了痴呆症专家说,孤独和大脑之间的联系有一些潜在的解释。


持续孤独的人可能患上缺乏缺乏的精神刺激墨西哥州罗彻斯特的梅奥诊所的老年人精神科医生Maria Lapid博士说,社会互动和与世界各地的竞争。康涅狄格州的梅奥诊所,他审查了调查结果。

“当我们不使用肌肉时他们缩小了,“拉帕德说。 “这可能发生在大脑中。这就是为什么保持精神锻炼,以保持大脑保持健康的原因。”

但它也可以在另一种方式工作,塞克斯顿指出。陷入痴呆症的人可能会以lea的方式开始削减活动DS对寂寞。

“如果由于阿尔茨海默病患者疾病,大脑发生变化,那就影响有人能够做些什么类型的活动,”她说。 “如果他们发现一些活动更加困难,他们可能会退出它们。这可能导致社会孤立或孤独感。

专家鼓励孤独的人与某人谈论他们的感受,无论是医生,家庭成员或朋友。

Lapid说:“与孤独感的人交谈很重要,而不是保持它。除了有发展痴呆症的风险,持久孤独也可以导致抑郁,焦虑或其他更严重的心理健康状况,可以对一个人的整体质量产生负面影响生活和运作。因此,需要孤独地识别和管理,以避免进一步恶化。预防更多关于孤独的健康后果。


相关推荐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身穿“冤”字背心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现场现场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尚妍)今日,法晚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获悉,今日9时40分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自行车 警方先期劝离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

  今天上午,东单路口由北向南横穿长安街的电动自行车骑车人在非机动车道等待放行。甘南摄  今天早晨,长安街的非机动车道上,不见了高速穿行的电动车,也没有一路疾驰的电动三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