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生物医药股大跌,“恒大系”下挫,有色金属股逆势走强

来源: | 2021-08-14 16:48:22 | 人气:

导读:8月12日消息,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纳指小幅下滑,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新高。美国7月CPI环比增幅基本符合预期,但扣除食品与能源因素的核心CPI低于预期。今日港股低开0.14%,截

8月12日消息,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纳指小幅下滑,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新高。美国7月CPI环比增幅基本符合预期,但扣除食品与能源因素的核心CPI低于预期。今日港股低开0.14%,截至收盘,恒指跌0.53%,报26517.82点,国企指数跌0.87%,红筹指数跌0.42%。

“恒大系”集体下挫,中国恒大(5.76, -0.57, -9.01%)跌超8%,恒大汽车跌6.51%,恒大物业(6.8, -0.50, -6.85%)跌6.16%。此前央广网报道恒大地产集团位于云南昆明两项目已停工。此外,据财联社报道,万科、碧桂园(8.41, -0.06, -0.71%)暂已退出收购恒大物业。

生物技术板块走低,腾盛博药跌近15%,康方生物跌近8%,康希诺生物跌7.62%。

恒生科技指数(6705.04, -115.64, -1.70%)跌近2%,众安在线(37.8,-4.90, -11.48%)跌超11%,京东健康跌超7%,百度、小米跌2%,京东跌近2%。

理想汽车跌0.85%,理想汽车今日登陆港交所,公开发售阶段理想汽车-W获5.5倍认购,分配至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1000万股,占发售股份总数的10%(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合共接获50264份有效申请,一手中签率50%,认购4手稳中一手。此外,国际发售已获超额认购,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9000万股,相当于发售股份总数的90%。

创科实业(161.9, 16.90, 11.66%)涨11.59%,股价创历史新高,公司最新公布业绩显示,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额63.94亿美元,同比增52.0%;纯利5.24亿美元,同比增57.9%;毛利率连续第13个上半年度录得增长,上升58基点至38.6%;基本每股盈利28.62美仙;拟派中期股息每股85.00港仙。

专家观点:

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 Louis表示,年内全球芯片需求紧张,虽然各芯片生产商已经努力加大扩产能力,但亦未能满足要求。以致在7月份内,整体的芯片交付周期要增加多8日至20.2个星期。创出自2017年以来最长的交付期。当中仍以汽车及工业用芯片需求最大,交付周期更长达26.5个星期。美国最大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准备发行50亿美元债券,筹集资金,以扩大厂房及增加生产线。

港股上午最终收跌23点,午后持续偏软,并逐步扩大跌幅。恒指低见26385,最多跌274点。续在低位横行至收市。(941)中国移动(50.2,-0.25, -0.50%)公布半年度业绩,上半年营业额4,436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13.8%,纯利按年上升6%至591亿元人民币。期内移动电话客户新增359万人至9.46亿人。5G客户亦增加8,600万户至2.51亿户。截至6月底,已开通5G基站超过50万个,网络用户1.27亿个。

内地沪深股市午后继续在下行轨道上横行,亦维持在窄幅区间内波动。连同创业板齐跌收市。在终结后的7月份,国内金融机构持有的外币存款大幅减少230亿美元,为自2015年7月以来最大单月跌幅。在7月上旬,监管机构在不同行业,推出相应措施,以平衡市场发展或避免垄断等限制 ,从而令到外资急速沽货以避风险。但相信是属于个别事件吧,待一切回穏后,资金又会再度流入。

来源:新浪财经


相关推荐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身穿“冤”字背心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现场现场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尚妍)今日,法晚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获悉,今日9时40分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自行车 警方先期劝离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

  今天上午,东单路口由北向南横穿长安街的电动自行车骑车人在非机动车道等待放行。甘南摄  今天早晨,长安街的非机动车道上,不见了高速穿行的电动车,也没有一路疾驰的电动三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