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近期,跨国药企的高管任命有点多,包括GSK、精鼎医药和登士柏西诺德

来源: | 2022-09-28 13:18:46 | 人气:

导读:近期,跨国药企的高管任命有点多,包括GSK、精鼎医药和登士柏西诺德。葛兰素史克(GSK)在正式剥离消费者业务Haleon之后,近日,公司又宣布了新CFO的候选人,来接任即将退休的Iain Mackay

近期,跨国药企的高管任命有点多,包括GSK、精鼎医药和登士柏西诺德。


葛兰素史克(GSK)在正式剥离消费者业务Haleon之后,近日,公司又宣布了新CFO的候选人,来接任即将退休的Iain Mackay。


GSK:任命前巴宝莉高管为CFO


本周一,GSK任命奢侈品牌巴宝莉(Burberry)前首席财务官和运营官Julie Brown出任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其将于2023年4月1日加入GSK,与现任CFO进行为期1个月的工作交接,并将于2023年5月1日正式接任CFO和董事会执行董事。


现任GSK CFO Iain Mackay决定明年退休。


现年60岁的Julie Brown 在加入巴宝莉之前,她在大健康行业任职超过35年,历任阿斯利康CFO和施乐辉CFO等,并曾担任罗氏控股的非执行董事和审计主席。


其实,GSK从奢侈品公司寻觅高管已经不是首次。该公司CEO Emma Walmsley在加入GSK之前,已经在欧莱雅工作17年,并在2007年起担任欧莱雅中国消费品部总经理,其于2010年加入GSK,并在7年后出任该公司CEO。


在Brown的上任以及Emma Walmsley出任GSK首席执行官的情况下,该制药公司创造了一个罕见的全女性高管层。


今年2月,GSK正式剥离了其大型消费者业务Haleon,并开始重点关注处方药和疫苗业务。聚焦生物制药后的GSK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7万名员工,其上半年总营收141.19亿英镑,同比增长28%,以实质汇率 (AER) 同比增长25%。


登士柏西诺德:人事震荡终于告一段落


上周,全球牙科巨头登士柏西诺德宣布聘请了一位新的首席财务官Glenn Coleman,于9月26日正式上任。


加入登士柏西诺德前,Glenn Coleman是Integra Lifesciences公司首席财务官,还曾担任过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加入Integra Lifesciences前,他在全球著名飞机制造公司Curtiss Wright Corporation任职超过15年,任副总裁。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登士柏西诺德正在接受美国SEC财务调查。


今年4月19日,登士柏西诺德在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时,突然宣布解雇时任CEO Don Casey,且未对这一罕见的做法作出解释。同时任命4月5日刚刚加入董事会的前Hillrom首席执行官John Groetelaars作为临时CEO。


同一时间,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Jorge Gomez跳槽疫苗制造商Moderna担任首席财务官,任命自5月9日生效。然而,因有财务欺诈嫌疑,Jorge Gomez正式入职Moderna仅一天后就被火速炒鱿鱼。


原CFO离职后,登士柏西诺德任命前Hillrom首席财务官Barbara Bodem暂代CFO职位。如今,正式CFO终于到位。


另外,一个月之前的8月25日,碧迪全球EVP兼碧迪医疗总裁Simon Campion成为登士柏西诺德的新任CEO,于9月12日生效。这也标志着全球牙科老大近期由于财务问题引起的人事震荡终于告一段落。


精鼎医药:公布旗下两位高管晋升任命


近日,排名全球前10的 CRO公司精鼎医药公布了旗下两位高管的晋升任命:Peyton Howell 将出任精鼎医药首席运营和增长官这一新设职位;Amy McKee将出任精鼎医药首席医学官兼肿瘤卓越中心全球负责人。


Howell在医疗保健行业拥有超过25年担任领导岗位的经验,包括曾在财富20强公司Amerisource Bergen担任多个领导职位。她于2018 年5月加入精鼎医药,在此次任命前曾担任精鼎医药咨询业务总裁及首席商务与战略官。


McKee于2019年2月加入精鼎医药,担任法规咨询服务业务副总裁。在加入精鼎医药之前,她在FDA工作了11年。



相关推荐

康哲药业引进的创新药拟纳入优先审评 康哲药业引进的创新药拟纳

  中国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CDE)最新公示,康哲药业引进的甲氨蝶呤注射液(预充式)以“临床急需的短缺药品、仿制重点传染病和罕见病等疾病的创新药和改良型新药”为由,被拟纳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身穿“冤”字背心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现场现场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尚妍)今日,法晚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获悉,今日9时40分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