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超11亿美元大手笔!诺华推进炎性疾病新药研发

来源: | 2018-07-20 13:44:29 | 人气:

导读:今日,总部位于比利时梅赫伦的Galapagos NV和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MorphoSys AG宣布,已与诺华公司(Novartis)达成全球独家协议,共同开发和推广联合项目MOR106,用于炎性疾病。MOR106

今日,总部位于比利时梅赫伦的Galapagos NV和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MorphoSys AG宣布,已与诺华公司(Novartis)达成全球独家协议,共同开发和推广联合项目MOR106,用于炎性疾病。

MOR106是一种针对IL-17C的在研全人IgG1单克隆抗体,由MorphoSys和Galapagos合作产生。两家公司于2017年在健康志愿者和特应性皮炎(AtD)患者中完成了MOR106的1期研究。在中重度AtD患者中进行的2期临床试验IGUANA于今年5月启动。MOR106是已知首个在世界范围的临床开发中针对IL-17C的人类单克隆抗体。根据协议条款,双方将合作大幅拓宽现有MOR106在AtD中的研发计划,而诺华将拥有由该协议产生的任何产品的独家商业化权利。

签署协议后,MOR106所有未来的研发、制造和推广成本将由诺华公司承担。这包括正在AtD患者中进行的2期研究IGUANA,以及计划在健康志愿者和AtD患者中评估MOR106皮下制剂安全性和有效性的1期研究。MorphoSys和Galapagos将进行额外的试验,以支持MOR106用于AtD的研发。根据协议条款,诺华也将探索MOR106在除AtD之外的其他适应症中的潜力。

除了由诺华提供MOR106项目当前和未来的资金外,MorphoSys和Galapagos将共同获得9500万欧元(约1.11亿美元)的预付款。在实现特定研发、监管、推广和销售里程碑之后,MorphoSys和Galapagos还将有资格获得高达8.5亿欧元(约10亿美元)的里程碑付款,此外还有特许权使用费。

▲MOR106的作用机制(图片来源:MorphoSys官方网站)

MorphoSys首席执行官Simon Moroney博士评论道:“与诺华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加速和拓展MOR106的研发,并超越我们目前对特应性皮炎的关注,最大限度地发挥MOR106的潜力。来自临床前模型和表达分析的数据表明,MOR106的靶标可能也涉及其他疾病,这有助于扩大研发计划。我们也非常高兴可以与Galapagos一起开展额外的试验,来进一步加强我们对特应性皮炎的研究,这些费用将完全由诺华负担。一个强大而忠诚的合作伙伴将有助于MOR106项目,并使我们能够在其他地方分配更多资源。”

Galapagos首席执行官Onno van de Stolpe先生说道:“非常高兴能与免疫学和皮肤科大公司诺华合作,广泛拓展研发,并为MOR106的推广铺平道路。我们期待与诺华合作,支持MOR106的进一步发展。”

参考资料:

[1] MorphoSys and Galapagos Sign Global License Agreement for MOR106 with Top Pharma Partner

[2] Galapagos and MorphoSys Ink Deal with Novartis for $1.111 Billion+

相关推荐

北京景山学校三年级举办“猴戏”专题讲座 北京景山学校三年级举办“

  央广网北京4月13日消息 4月12日,在景山学校迎来第30届文化节之际,国家一级演员郭砚夫老师,武生演员王志军来到学校,为三年级的同学们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猴戏专题互动讲座。

浙江检察机关依法对胡本亮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浙江检察机关依法对胡本亮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 (李楠楠)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消息,浙江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局长胡本亮(正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经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近日由衢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衢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