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两种激素的7日避孕贴剂,由拜耳和绿叶制药共同研发。

来源: | 2018-08-07 11:26:07 | 人气:

导读:继今年上半年成功拿下阿斯利康王牌产品思瑞康及其缓释片在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务后,绿叶制药再次出手,收购拜耳的避孕类透皮贴剂产品Apleek的全球业务。绿叶制药国际化战略

继今年上半年成功拿下阿斯利康王牌产品思瑞康及其缓释片在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务后,绿叶制药再次出手,收购拜耳的避孕类透皮贴剂产品Apleek的全球业务。绿叶制药国际化战略的布局能力和执行力再一次得到了验证。

8月6日,绿叶制药发布公告,称其位于德国和瑞士的子公司Luye Pharma AG及 Luye Supply AG已与拜耳德国公司签署协议,收购拜耳的避孕类透皮贴剂产品Apleek的全球业务。Apleek是一款联合乙炔雌二醇和孕二烯酮两种激素的7日避孕贴剂,由拜耳和绿叶制药共同研发。Apleek将在绿叶制药的欧洲专用生产激素类贴剂的生产基地进行生产。

根据协议,此次收购涉及的资产包括Apleek在全球范围的各地专利许可和上市许可、药品注册信息、商标权、域名、相关商业资料、相关数据以及其他知识产权等。记者获悉,该药物已在瑞士等国家获批,并在美国、欧洲、中国、日本等全球多国和地区获得多项专利。

公众对于各类避孕方法的认知正在不断提升,选择避孕的人群也越来越多。GBI Research数据显示,目前全球避孕市场的销售总额已达到118亿美元,并持续保持稳步增长,其中尤以美国、欧盟、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占需求主导。当下,公众常见的避孕方法包括:口服避孕药、避孕贴剂、避孕套、节育环等。其中,避孕贴剂的使用更为便捷,也因此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以美国为例:2017年,美国的避孕市场销售总额达到55亿美元,增速为3%,增长驱动主要来自于避孕贴剂、带药节育环等品类的产品。其中,避孕贴剂的增长率高达12%,市场前景广阔。

此次收购的Apleek透皮贴剂含有乙炔雌二醇和孕二烯酮两种激素,副作用更小。绿叶制药十分看好Apleek的未来潜力和发展,计划面向美国、欧洲、中国、日本以及全球其它市场需求较大的地区陆续推出该产品。

此前不久的6月22日,绿叶制药曾在香港举行“国际合作战略发布会”,宣布将围绕全球研发、全球制造和全球市场三大战略业务领域开展“全产业链”的国际合作,以保证绿叶制药“2025年跻身全球制药公司前50强”的战略目标达成。目前看来,绿叶制药的国际化战略正被不遗余力地全力推进,高效的执行力也在不断刷新行业速度,其未来几年在全球市场的产品线组合和市场表现引人期待。

绿叶制药目前已在微球、脂质体、透皮释药等新制剂技术研究领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Apleek的加入可进一步扩充绿叶制药现有的透皮制剂产品线组合,强化其在透皮制剂平台的实力和全球领先地位,也有利于绿叶制药将业务渗透至更多国际市场。目前,绿叶制药正在通过全球化协同发展和加速产品管线开发的策略积极实现战略发展目标。

绿叶制药的子公司Luye Pharma AG是欧洲最大的透皮给药系统(TDS)制造商之一。该公司专注于开发中枢神经系统、疼痛和激素类等较复杂的专科透皮贴剂药物,并有多个生产技术壁垒颇高的产品已成功实现商业化,如卡巴拉汀、丁丙诺啡、芬太尼及避孕贴剂。卡巴拉汀单日透皮贴剂为Luye Pharma AG的核心产品之一,用于治疗阿尔茨海默病。该产品于2017年在美国透皮贴剂市场的销量占比高达44%。除了现有产品以外,Luye Pharma AG的后续产品管线中还有多个透皮贴剂药物处于不同临床研究阶段,其中包括卡巴拉汀多日透皮贴剂、丁丙诺啡7日透皮贴剂等。上述新药在中国、美国、欧洲和日本等各大主要国际市场注册进展良好,未来将在这些国家和地区上市并进一步扩展至全球更多地区。

相关推荐

北京景山学校三年级举办“猴戏”专题讲座 北京景山学校三年级举办“

  央广网北京4月13日消息 4月12日,在景山学校迎来第30届文化节之际,国家一级演员郭砚夫老师,武生演员王志军来到学校,为三年级的同学们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猴戏专题互动讲座。

浙江检察机关依法对胡本亮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浙江检察机关依法对胡本亮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 (李楠楠)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消息,浙江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局长胡本亮(正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经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近日由衢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衢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