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4家医疗初创企业融资额度均超过了1.3亿美元。

来源: | 2018-08-09 11:00:51 | 人气:

导读:刚刚过去的7月无疑是近十年中投资热度最为高涨的一个月份:4家医疗初创企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它们的融资额度均超过了1.3亿美元。今年7月,获得融资的医疗初创企业有134家,融

刚刚过去的7月无疑是近十年中投资热度最为高涨的一个月份:4家医疗初创企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它们的融资额度均超过了1.3亿美元。

今年7月,获得融资的医疗初创企业有134家,融资金额总计24亿美元。自2008年以来,没有任何一个月份能够达到这一融资规模。2017年同月,虽然有146家初创医疗企业获得了融资,但是成交金额却只有16亿美元。截止到2018年7月末为止,风险投资机构已经累计向初创医疗市场投入了185亿美元,这一规模较2017年同期上涨了75%。

(2018年上半年医疗机构风险投资金额规模的历史对比,Pitchbook整理)

7月进行过融资的公司中,规模最大的是23andMe。23andMe是一家直接面对消费者的基因测序公司,获得了来自葛兰素史克制药公司共计3亿美元的投资。目前,Pitchbook对这家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医疗公司评定的估值为25亿美元,公司董事长Anne Wojcicki以4.4亿美元的身价登上了“福布斯最富有的白手起家女富豪榜”。

(23andMe董事长Anne Wojcicki)

其他规模较大的融资集中在免疫领域。美国圣地亚哥的Gossamer Bio获得了由高瓴资本领投的2.3亿美元,总估值达到6.5亿美元,这笔资金将用于公司的炎症疗法和自体免疫疾病疗法开发。Alector获得了1.33亿美元的E轮融资,资金将会用于公司的抗阿尔兹海默和抗肿瘤疗法的开发。美国马萨塞诸州坎布里奇的Compass公司获得了由奥博资本领投的1.32亿美元A轮融资,公司产品仍然是用于肿瘤、自身免疫病和炎症的治疗。

美国的加利福尼亚是上个月最为热门的融资地区,超过一半的顶级投融资事件发生于此,其中包括上面提到的23andMe, Gossamer和Alector的融资事件。

在其它地区的医疗领域中,初创医疗机构也吸引到了额度稍逊于加利福尼亚州的风投资金。在医疗技术领域,初创医疗数据公司Health Catalyst获得了5500万美元的E轮融资,Norwest Venture Partners对其估值达到了6.25亿美元。在医疗器械领域,无创消化道手术服务公司Endogastric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Ⅰ轮融资,投后估值达到了1.65亿美元。在医疗服务领域,基因组技术初创公司Centrillion Technologies获得了28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远程医疗公司Telehealth的交易信息并不在此次盘点统计中,该公司的风投融资于7月29日完成,Pitchbook目前仍在对其具体的交易信息进行审查分析。Telehealth在此次C轮融资中,获得领投机构Philips和Allianz X共计2.9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公司的投资后估值为9.7亿美元。

原文链接:

https://www.forbes.com/sites/michelatindera/2018/08/06/four-healthcare-startups-raised-over-130-million-last-month/#56ced8306bd2

相关推荐

北京景山学校三年级举办“猴戏”专题讲座 北京景山学校三年级举办“

  央广网北京4月13日消息 4月12日,在景山学校迎来第30届文化节之际,国家一级演员郭砚夫老师,武生演员王志军来到学校,为三年级的同学们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猴戏专题互动讲座。

浙江检察机关依法对胡本亮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浙江检察机关依法对胡本亮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 (李楠楠)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消息,浙江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局长胡本亮(正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经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近日由衢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衢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