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八大医药企业送健康

来源: | 2019-12-26 10:47:18 | 人气:

导读: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健康这一重大民生问题被摆在了愈发重要的位置。而我国的医药企业,不仅承担着生产制造药品的基本职责,同时也承载着重大的社会责任。此次,八大知名医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健康这一重大民生问题被摆在了愈发重要的位置。而我国的医药企业,不仅承担着生产制造药品的基本职责,同时也承载着重大的社会责任。此次,八大知名医药企业以北京晚报《健康周刊》为平台,寄语百姓健康,期望大众提高健康意识,秉持健康新理念。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2019年是北京同仁堂成立350周年。坚守“同修仁德济世养生”的企业精神,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在传承弘扬中医药文化和民族品牌的路上,不忘初心、恪守匠心、秉持诚心,致力于为百姓健康服务,努力推动同仁堂品牌永续发展。值此新年来临之际,祝《北京晚报》行稳致远,越办越好!

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总经理王煜炜

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胶囊成为我国第一个进入美国FDA临床研究的治疗流行性感冒的中药。作为一个大复方中药,连花清瘟胶囊在接受美国FDA临床研究的同时,也让中医学的治疗理念走出国门,使国际医学界对中医药治疗疾病的独到之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连花清瘟胶囊采用国际临床评价标准评价它的疗效与安全性,得到好的结果将被全球认同,更为国内其它大复方中成药走出一条通向世界的道路,连花清瘟胶囊也因此成为推动中医药国际化的先行者。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相君

多年来,西安杨森心系“患者在等待”,不断用创新满足患者健康需求,还积极联动社会各界共同推动医药行业发展,深入开展疾病科普教育活动,提升公众的疾病认知,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贡献力量。新的一年即将开启,西安杨森将继续用初心和创新,守护中国患者的健康,为创造一个没有疾病的未来而不懈努力!

西安杨森企业传播与公共事务部负责人齐鑫键

七十年建设硕果累累,新时代发展前程锦绣。随着《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的发布,中医药发展被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中医药产业即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鸿茅药业将持续推进“高质量创新发展”和“药酒文化品牌建设”两大战略,将老祖宗留下来的百年基业保护好、传承好、发展好,守正创新,为百姓健康美好生活创造更大的价值。

内蒙古鸿茅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鲍东奇

今年是华润双鹤成立80周年,作为一家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央企,始终秉承“关心大众,健康民生”的企业宗旨,一直在守护中国百姓生命健康上不懈努力,推出过小复方降压经典产品“北京降压0号”,预防和治疗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唯一国产药品“珂立苏”,首家生产国内第3代超级他汀“匹伐他汀”,独家引进全球最先进的第四代输液“BFS”。华润双鹤作为总部在北京,辐射全国的国有企业,一定会为北京和全国人民生产更多、更好的高质量好药。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毅

拜耳健康消费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自我保健解决方案,满足多样化的健康需求。我们期待与《健康周刊》一起倡导自我保健,加强和促进大众的健康教育,提高大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赋能健康每一天。

拜耳健康消费品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何勇

“嗓子不舒服,来颗金嗓子”,这是90年代以来非常流行的一句广告语。“金嗓子”企业发展与品牌塑造始终坚持以消费者利益为本的宗旨,20多年来一直是广大消费者心目中润喉产品的首选。金嗓子人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倡导下,坚持做好企业,做好产品,做好服务,更多地投身于公益,回报社会。“金嗓子”期盼与《北京晚报》进一步携手合作,共同为广大读者、广大消费者开创美好的未来助力。

广西金嗓子集团董事长江佩珍

华润三九祝全国人民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医药产品,以优质、高效的产品来回报广大人民对华润三九的厚爱。


相关推荐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