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信诚中证800医药指数分级净值下跌1.90% 请保持关注

来源: | 2019-12-02 11:26:47 | 人气:

导读:金融界基金12月02日讯信诚中证800医药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诚中证800医药指数分级,代码165519)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90%。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879元,累计净值为1.536元。信

金融界基金12月02日讯信诚中证800医药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诚中证800医药指数分级,代码165519)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90%。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879元,累计净值为1.536元。

信诚中证800医药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3-08-16,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制药与生物科技指数*95.00% + 同业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5.37%,今年以来收益27.39%,近一月收益-2.22%,近一年收益13.80%,近三年收益15.12%。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51/670),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14/80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9.14%,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87%,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6.30%,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2.70%。(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黄稚,自2019年09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6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7.00%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97% )、云南白药(持仓比例3.59% )、沃森生物(持仓比例3.06% )、片仔癀(持仓比例2.84% )、华兰生物(持仓比例2.66% )、新和成(持仓比例2.55% )、复星医药(持仓比例2.35% )、华东医药(持仓比例2.12% )、智飞生物(持仓比例2.10% )、中科软(持仓比例0.05% )、宇瞳光学(持仓比例0.02% )、科博达(持仓比例0.0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3.32%,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4.57%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45% )、云南白药(持仓比例4.20% )、沃森生物(持仓比例3.38% )、片仔癀(持仓比例3.36% )、华兰生物(持仓比例2.48% )、科伦药业(持仓比例2.48% )、复星医药(持仓比例2.46% )、新和成(持仓比例2.41% )、白云山(持仓比例2.2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2.02%,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全球经济延续弱势,8月份数据显示国内经济进一步回落,后续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国内外宏观政策呈宽松态势,A股市场维持区间震荡。报告期内,上证综指下跌-2.47%,沪深300下跌-0.29%,中证500下跌-0.19%,创业板指上涨7.68%,其中电子、医药生物、计算机、食品饮料等科技和消费类行业涨幅居前,而钢铁、采掘、建筑装饰、有色金属、房地产等周期性行业跌幅较大。本基金跟踪的标的指数为中证800制药与生物科技指数。报告期内,本基金坚持既定的指数化投资策略,原则上按照标的指数中成份股组成及其权重构建股票投资组合,实现对标的指数的有效跟踪。本基金认真应对投资者日常申购、赎回,根据市场情况、成分股停复牌等合理安排权益仓位和头寸,有效管理跟踪误差。本基金积极参与网下新股申购,以提高基金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39%,同期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73%,基金超越业绩比较基准0.6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相关推荐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身穿“冤”字背心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现场现场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尚妍)今日,法晚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获悉,今日9时40分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自行车 警方先期劝离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

  今天上午,东单路口由北向南横穿长安街的电动自行车骑车人在非机动车道等待放行。甘南摄  今天早晨,长安街的非机动车道上,不见了高速穿行的电动车,也没有一路疾驰的电动三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