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药物可能是在战斗食管癌中的“游戏变化器”

来源: | 2021-04-02 10:05:33 | 人气:

导读:对食管癌进行手术的患者通常会看到疾病返回,但提高免疫系统的药物可能有助于延缓或预防,发现新的试验。药物,称为OPDIVO(Nivolumab) ),在手术后给予时,患者患者的时间量增加了一倍的

对食管癌进行手术的患者通常会看到疾病返回,但提高免疫系统的药物可能有助于延缓或预防,发现新的试验。

药物,称为OPDIVO(Nivolumab) ),在手术后给予时,患者患者的时间量增加了一倍的时间:从典型的11个月,到22个月。


改善是“前进的大步”,“铅研究员博士说达拉斯·贝勒大学医疗中心的罗南凯利。

Opdivo已经被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用于治疗各种先进阶段的癌症 - 包括无法操作的食管癌,并蔓延到遥远的地方身体。

其在早期的使用,可操作的食管癌尚未批准FDA批准,B凯利说,可以很快来的UT。

即使没有正式批准,医生也被允许使用治疗。 Kelly表示:准则已经向手术后复发的高风险的食管癌患者的食管癌患者的护理标准已添加了Opdivo。

“医生现在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使用这一国家,”凯莉说。

OPDIVO属于一组称为PD-1抑制剂的药物,这是一种免疫疗法形式。免疫治疗包括各种方法,以提高免疫系统寻求和破坏肿瘤的能力。

肿瘤有各种伎俩来生存。一个是“上调”一种叫做PD-1的蛋白质,这有助于它们隐藏免疫系统,凯利解释。 PD-1抑制剂抢夺该策略的肿瘤。


在美国批准了许多PD-1抑制剂。但到目前为止,毒品和免疫疗法一般 - 主要是为晚期癌症保留的。


在本试验中,凯利的团队对待患有相对较早的阶段癌症的患者,竞标是可操作的降低复发风险。

他说,早些时候使用免疫疗法的举动“真的意味着癌症护理中全新时代的开始。”

审判,于4月1日公布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

由Opdivo Makers Bristol Myers Squibb和Ono Pharmaceute赞助。

它涉及来自世界各地的794名患者治疗食道2或3阶段的食道癌症(食物通过哪个食物或胃食管Eal结(食道和胃连接的点)。所有接受的标准治疗:化疗和辐射,其次是手术。

之后,532名患者随机分配到一年后用OPDIVO治疗,每两周给予IV才能开始,然后每四周给出一次。其余的被随机分配给安慰剂输注。

多年来,Opdivo患者近三分之一的可能性较小,并且通常延迟那些癌症复发。

所有试验患者被认为是复发性的高风险,因为手术后仍然存在癌症中的癌症中的一些迹象。 这是一个常见的情景,凯莉说:70%至75%患者没有“CO纽约市纪念Sloan Kettering Constent Cents中心的医疗肿瘤癌中心David Ilson博士David Ilson博士表示,任何那些患者都是接受Opdivo后手术后接受Opdivo的潜在候选人。

“这项试验确实是一场比赛更换者,”Ilson表示,他写了一个编辑的调查结果。“这是几十年来的领域第一个真正的进步。”

药物的影响整体生存尚未知道。但是Ilson表示,在“无病”生存中,几乎仍然延长了一些患者的生命,“可能会增加治愈的比例。”

生活质量是一个太大的关注。凯莉说,审判没有安全地发现了一个红旗,如安全:副作用是预期的 - 最常见的疲劳,腹泻和皮疹,这影响了10%至17%的患者。

而且,Opdivo患者具有与安慰剂患者相同的生活质量评级。

这是一个好消息,ilson说,鉴于标准治疗是“严格的”,患者通常不能在手术后耐受更多化疗。 (额外的化疗也没有帮助,Ilson注意到。)

幻灯片皮肤癌症症状,类型,图像仍然是幻灯片

仍然,Opdivo和其他PD-1抑制剂非常昂贵,其中包括几个价格每次输液千元。

ilson说,保险公司一般都是l从国家综合癌症网络(NCCN)进行覆盖作业的治疗指南。 NCCN为审判中的患者提供了支持Opdivo。


相关推荐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身穿“冤”字背心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现场现场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尚妍)今日,法晚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获悉,今日9时40分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自行车 警方先期劝离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

  今天上午,东单路口由北向南横穿长安街的电动自行车骑车人在非机动车道等待放行。甘南摄  今天早晨,长安街的非机动车道上,不见了高速穿行的电动车,也没有一路疾驰的电动三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