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中企通信荣获 “智鼎奖—年度医药行业最具创新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来源: | 2021-08-14 16:50:36 | 人气:

导读:7月29日,由荟巨动力主办,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CIO时代学院、上海市浦东新区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等协办的“MHCF 2021医药&大健康CIO创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中企通信受邀参展,并

7月29日,由荟巨动力主办,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CIO时代学院、上海市浦东新区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等协办的“MHCF 2021医药&大健康CIO创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中企通信受邀参展,并荣获“智鼎奖—年度医药行业最具创新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本届“智鼎奖”年度医药数字化创新评选,旨在表彰为医药行业数字化转型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发掘行业优质应用案例,分享高价值的创新理念和技术,此次获奖,代表了行业专家及主办方对中企通信的充分肯定。

本届论坛以“数智化浪潮下—创新与跃变”为主题,来自国内外超过400家知名医药和大健康企业的VP、CIO、IT总监等信息技术、数字化相关负责人汇聚一堂,聚焦医药和大健康行业现状,帮助企业及信息化决策者洞察未来趋势,共议创新,助力企业全面数智化转型。

中企通信在医药行业深耕多年,基于对医药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需求的洞察,深度融合“技术+资源+服务”,为企业打造安全、可靠、灵活、高度业务适配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专用网络、云计算、信息安全、云数据中心,以及“等级保护2.0”解决方案等,这些产品与一系列增值管理服务,可以配合网络运营中心、安全运营中心以及云运营中心,成为医药企业数智转型中强有力的后盾。

以中企通信与国药现代的合作为例,国药现代自2016年完成重组后,从集团层面规划部署了核心ERP系统、协同办公系统、管控系统等信息化系统,而在这一过程中,实现访问核心系统网络稳定性和安全性至关重要。通过选择中企通信“MPLS专用网络+SD-WAN”服务方案,重塑网络“现代化”,高效打通国药现代各个分支体系,加速业务运转。

01优质广泛网络资源打通分支体系“任督二脉”

国药现代随着业务发展,系统及资源整合趋势加强,业务对IT的需求和驱动力凸显。优质广泛的网络是满足其需求的重要一环,否则无论是统一化管理,还是分散在全国的分支机构实时交互通信,都无从谈起,诸多系统也无法有效发挥作用。中企通信拥有大量知名医药企业客户实践经验,协同母公司中信国际电讯CPC及伙伴资源,超过90个网络POP节点遍布全国、畅连各城市经济命脉,并在全球超过160个国家自建及自主管理超50个SD-WAN服务网关,协助国药现代充分解决分支机构网络不稳定等问题。

中企通信为国药现代打造的中企通 CeOne-CONNECT Hybrid混合广域网方案,以“MPLS专用网络+SD-WAN”模式,在核心节点采用传统MPLS 专用网络确保稳定性,对二级分支机构则可选用SD-WAN技术快速部署,再通过配置确保二级分支获得优质网络QoS(服务质量)和稳定性,同时满足网络弹性。

02安全可靠网络保障成为信息安全 “定心丸”

伴随着业务发展,传统的网络安全界限逐渐模糊化,国药现代在采用新技术走向集中化管理的道路上面临的安全风险也日益增多。中企通CeOne-CONNECT Hybrid(SD-WAN)混合广域网服务,具有高安全性,帮助国药现代快速实施SD-WAN的同时,降低安全风险。该方案可通过「统一界面」管理确保执行措施一致,为分支机构提供有效保护。

此外,普通防火墙通常只能做到四层保护:物理层、数据链路层、网络层、传输层;中企通CeOne-CONNECT Hybrid(SD-WAN)提供监控服务及报告在此基础上能增加会话层、表示层和应用层,达到“七层安全”防护,包括防火墙、反病毒、入侵防御、网页过滤、云沙箱等,辅助国药现代能恪守私隐、安全标准和行业法规。

037*24*365专业级服务团队开具个性化需求良方

中企通信拥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颁发的《SD-WAN Ready证书》等权威认证,为国药现代打造定制方案MPLS 专用网络+SD-WAN服务的同时,也可提供最后一公里接入、数据中心、云、广域网安全等方案,7*24*365专业而有温度的服务团队让客户更省心、更安心。

除了国药现代之外,中企通信凭借优质的企业资质与背景、方案的创新性和完整性、整体报价及设备选用赢得了众多医药企业的信赖和选择,积累了相当丰富的服务经验。未来,中企通信会不断强化在产品创新和ICT服务领域的专业能力,为医药行业数字化转型与发展不断注入创新动能!

在论坛展区,中企通信向前来咨询的参会嘉宾主动详实介绍了公司的产品、服务及医药行业解决方案,深刻洞悉医药行业数智转型的痛点、难点,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相关推荐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身穿“冤”字背心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现场现场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尚妍)今日,法晚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获悉,今日9时40分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自行车 警方先期劝离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

  今天上午,东单路口由北向南横穿长安街的电动自行车骑车人在非机动车道等待放行。甘南摄  今天早晨,长安街的非机动车道上,不见了高速穿行的电动车,也没有一路疾驰的电动三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