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诺和诺德上海与上药控股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来源: | 2022-11-13 20:24:42 | 人气:

导读:11月6日,诺和诺德(上海)医药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和诺德上海”)与上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药控股”)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丹麦王国驻上

11月6日,诺和诺德(上海)医药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和诺德上海”)与上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药控股”)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丹麦王国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魏鸣珂,上海市药监局副局长张清,上海市药监局药品监管处处长史岚,上海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综保处副处长汤鹏,诺和诺德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周霞萍,诺和诺德商务部副总裁才华,诺和诺德合规与法律部副总裁马娜,上海医药执行董事、副总裁、上药控股总经理李永忠,上药控股副总经理、上药物流中心董事长、上药医疗器械董事长任刚,上药控股副总经理、上药国际供应链总经理、全国采购中心总经理宋潞潞等出席签约仪式。




诺和诺德与上药控股在第五届进博会现场签约合作


基于本次签约,上药控股将通过创新的医药第三方物流服务方式,为诺和诺德上海提供智能化现代物流仓库,并以集约化、规范化、信息化、智能化的药品物流管理和作业,进一步满足诺和诺德上海未来的业务发展需求,助力诺和诺德更好地服务广大中国患者。


上海市药监局副局长张清表示,市药监局十分支持和肯定上药控股与诺和诺德达成的本次合作。本次合作具有充分的创新性、前瞻性和示范性,是上药控股协同行业伙伴参与全球医疗事业,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的有益探索,也是助力上海市进一步发挥生物医药产业引领作用,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创新高地的重要举措。希望上药控股与诺和诺德在今后的合作中奋力同行,把本次合作项目打造成临港新片区的一张亮眼名片,为推动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诺和诺德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周霞萍表示:“去年进博会期间,诺和诺德就与上药达成合作,造福患者,今年借进博再续前缘,共同建设药品现代化物流仓储中心。此次投资建设是诺和诺德实现‘双中心,三引擎’全产业链新布局的重要步骤,将进一步强化位于上海的贸易和创新中心业务能力,并支持上海医药贸易发展,更好地服务中国患者。”


上海医药执行董事、副总裁、上药控股总经理李永忠表示,今年是上药控股成立70周年,自1952年成立以来,上药控股始终秉承着“服务为荣”的经营理念,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发展成为中国第二大的医药流通企业。上药控股与诺和诺德的合作源远流长,自1994年以来,上药就与诺和诺德保持着深入友好的合作,近20年来,上药控股参与了诺和诺德多个重磅产品的上市及合作,这一切的努力,使得双方的合作一直在稳步增长。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将是双方在医药三方物流方面的创新突破,这不仅是满足上药控股国际业务发展的需要,也与上药控股“十四五”发展规划相契合,更是上药控股响应上海市政府打造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号召的重要举措。


参展进博会五年间,诺和诺德已经五次投资中国。本届进博会,诺和诺德宣布投资4亿元在上海临港地区设立诺和诺德(上海)投资有限公司,新成立的投资公司将对诺和诺德在中国大陆生产、贸易、研发等各业务引擎实现控股,升级实现“双中心,三引擎”的战略布局,结合上海、天津、北京不同区域经济发展优势,协同互促,推动中国业务迈入新发展阶段。同时,诺和诺德在进博会重点展示了14款糖尿病、血友病、生长障碍疾病领域的创新药,8款注射装置,展示出诺和诺德立足糖尿病领域,进军更多疾病领域的雄心。


相关推荐

康哲药业引进的创新药拟纳入优先审评 康哲药业引进的创新药拟纳

  中国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CDE)最新公示,康哲药业引进的甲氨蝶呤注射液(预充式)以“临床急需的短缺药品、仿制重点传染病和罕见病等疾病的创新药和改良型新药”为由,被拟纳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身穿“冤”字背心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现场现场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尚妍)今日,法晚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获悉,今日9时40分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