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雅培启动“预健未来”疾病预防及管理项目

来源: | 2022-11-13 20:20:39 | 人气:

导读:2022年11月7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公司雅培宣布启动 “预健未来” 疾病预防及管理项目,旨在结合雅培前沿的诊断解决方案,以及基于中国市场需求

2022年11月7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公司雅培宣布启动 “预健未来” 疾病预防及管理项目,旨在结合雅培前沿的诊断解决方案,以及基于中国市场需求打造的疾病风险评估模型,通过一管血的检测,助力诸如癌症风险、心血管疾病风险、传染性疾病等疾病的筛查,为大众提供具有前瞻性的健康风险评估和全方位医学指导。作为诊断领域的领导者,雅培从未停下探索创新的步伐,植根本土,不断提高实验室诊断解决方案在中国的可及性和可用性,帮助构建更为完善的疾病管理预防新标准,让更多中国患者获得优质的诊疗机会。



从左至右分别为:雅培大中华区公共事务总监陆晋美女士,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邢金良教授,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副会长郝晓柯教授,雅培核心诊断全球副总裁陈迎女士,上海市医学会医学检验专科分会主委委员王学锋教授,雅培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纪军女士


雅培核心诊断全球副总裁陈迎表示:“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持续推进,未病先防、早诊早治等理念深入人心,作为拥有多种具有本地特色的、疾病风险分层的体外诊断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雅培希望依托前沿疾病风险评估模型,帮助大众通过一管血的简单检测,实现涉及癌症、心血管疾病、传染性疾病等重要疾病领域高危因素的干预和管理,塑造可期的健康未来。我们也非常荣幸能够携手各方合作,让雅培实验室诊断解决方案惠及更多医疗机构和更大范围的病患群体。”



雅培核心诊断全球副总裁陈迎
近年来,以癌症、心脑血管病、糖尿病和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等为代表的慢性病已经成为我国居民主要死亡原因和疾病负担。据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发布的2020年全球癌症负担数据预测,中国新发癌症人数居全球第一。今年国家癌症中心发布的最新一期全国癌症统计数据显示:我国癌症的新发病例呈逐年上升趋势,2016年达406.4万。排名前四的高发类型为肺癌、结直肠癌、胃癌和肝癌。有些癌症发病率高,检出时即是中晚期。为实现对癌症的有效防控,“健康中国行动”提出聚焦“防筛诊治康”全程管理,倡导科学防癌,关注风险预防,早诊早治实现对癌症的有效防控。


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王传新教授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检验医学的快速发展为临床诊疗提供优质服务,医学实验室更需要做到以‘检’致‘优’,继而助力医院综合绩效提升以及患者获益的最大化。肿瘤诊断方面,我们看到中国专家团队充分挖掘了检验数据价值,运用多学科联合诊断理念进一步开发了癌症风险评估模型,已取得卓越进展,相信未来可期。”



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王传新教授


以肝癌为例,病毒性肝炎的筛查将助力肝癌预防关口的前移。国家卫健委发布的《2021全国法定传染病疫情概况》显示,病毒性肝炎是传染病中病例数居首位的乙类传染病。据估算,我国约有8600万乙肝病毒感染者,同时约有979万丙肝病毒感染者。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刘玉萍教授表示,“在整个健康中国行动中,防控重大疾病是一项很重要的任务。健康管理的落地实施,首先要改善生活方式,把疾病的早筛查、早诊断放在重要位置,然后要进一步完善健康管理学科体系。病毒性肝炎是人类健康的主要危害之一,健康体检是当前我国发现肝炎病毒感染者和患者的主要途径之一。呼吁把肝炎筛查纳入大众人群常规体检,让更多病人被及时发现,尽早获得治疗,共同促进肝炎和肝癌的早诊早治。”



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刘玉萍教授


深耕中国30余年,雅培时刻关注着中国医疗健康行业的发展趋势,为进一步将疾病的预防和管理落到实处,基于预健未来项目的启动,雅培将携手权威协会,通过一系列行动促进疾病的预防和管理,其中包括:启动对医生的临床教育项目以及通过数字渠道对患者进行疾病教育;整合临床实践有关研究数据,建立适用于中国的指南;联合协会资源开展以患者为中心的多学科会诊模式,以更好地帮助高危人群管理疾病。未来,雅培在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引导下,将与行业伙伴通力合作,更好满足当下疾病管理窗口前移的需求,助力疾病早诊早治。


相关推荐

康哲药业引进的创新药拟纳入优先审评 康哲药业引进的创新药拟纳

  中国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CDE)最新公示,康哲药业引进的甲氨蝶呤注射液(预充式)以“临床急需的短缺药品、仿制重点传染病和罕见病等疾病的创新药和改良型新药”为由,被拟纳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身穿“冤”字背心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现场现场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尚妍)今日,法晚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获悉,今日9时40分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