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公司雅培携瞬感数字化智慧解决方案全家族再度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来源: | 2022-11-13 20:07:32 | 人气:

导读:2022年11月5日,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公司雅培携瞬感数字化智慧解决方案全家族再度亮相第五届进博会。值此瞬感中国上市六周年之际,雅培在进博会现场举办了庆典活动,并宣布与上海

2022年11月5日,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公司雅培携瞬感数字化智慧解决方案全家族再度亮相第五届进博会。值此瞬感中国上市六周年之际,雅培在进博会现场举办了庆典活动,并宣布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未来医疗慈善领域的战略合作,为有需要的相关人群带来有效、便捷、智能的糖尿病管理支持方案。



科技连接幸福每一瞬——瞬感六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当天,雅培与上海九州通医疗器械供应链公司,上海第一医药、上海国大药房,漱玉平民、广州医药、北京圆心科技、华氏大药房全国6家连锁药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客户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以瞬感产品为纽带,加速打造以患者为中心的全面数字化血糖监测管理闭环,为中国糖友带来满意的控糖体验和服务支持。此外,雅培对“规范化持续葡萄糖监测”单位进行年度授牌,通过传帮带,助力提升中国医院临床科室的血糖监测和糖尿病管理水平。






“规范化持续葡萄糖监测”单位年度授牌


雅培糖尿病业务中国大陆及香港总经理郭晶表示:“雅培致力于通过研发突破性的创新科技帮助患者和医务人员管理疾病,打造以患者为中心的智慧互联、全面数字化血糖监测管理闭环,应对糖尿病这一全球紧迫健康挑战。我们也希望持续借助进博会的强大溢出效应,让瞬感这一有温度的前沿科技和解决方案能尽快走进千家万户,惠及广大患者和医护人员,助力中国慢病管理。”




雅培糖尿病业务中国大陆及香港总经理郭晶致辞
上市六年 建立中国持续葡萄糖监测“金标准”
作为全球领先的持续葡萄糖监测技术,雅培瞬感扫描式葡萄糖监测系统(Freestyle Libre)改变传统测糖方式,实现“不扎手指测血糖”,并开启“手机一扫测糖”数字化管理新时代。其通过智能传感器“小圆片”与手机瞬感宝App相联,可连续使用14天,帮助用户随时随地轻松获得实时葡萄糖数值、葡萄糖变化曲线和历史记录等信息,帮助糖尿病患者进行便捷、科学的血糖管理。英国临床糖尿病专家协会对瞬感使用者的大规模观察性研究显示,应用瞬感后,TIR(葡萄糖在目标范围内时间)改善越明显者,不仅HbA1c(糖化血红蛋白)控制更佳、低血糖更少、糖尿病相关心理痛苦减少,而且糖尿病相关医疗资源使用更少。中国专家发布的卫生经济学研究报告结果显示:对于胰岛素治疗的T1DM和T2DM糖尿病患者,与SMBG(自我血糖监测)相比,扫描式CGM更具成本效益。今年10月,雅培瞬感扫描式葡萄糖监测系统荣获盖伦基金会授予的“金禧奖”。该奖项旨在表彰自1970年基金会成立以来,为改善人类健康做出贡献的杰出科学创新,瞬感在最佳医疗技术类别中荣膺金牌。目前,全球已有60多个国家约450万人的生活因之受益。
今年是瞬感中国上市第六年。从中国市场首个“不扎手指测血糖”的技术,到推出专为中国医院量身定制的FreeStyle Libre H院用解决方案,再到实现“手机一扫测糖”的数字化瞬感宝APP和实现互联的瞬感通APP等,雅培瞬感家族产品组合在中国持续落地和完善。
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冯波教授表示:“中国是世界糖尿病第一大国,全天候、科学的血糖监测是控制好管理好糖尿病的有效手段。CGM持续葡萄糖监测作为一项突破性技术,能够帮助患者和医生科学、精细控制血糖,提升糖尿病管理水平。雅培瞬感为中国持续血糖监测技术树立了金标准,期待未来这项技术能够让更多中国患者和医疗机构受益。”
为了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惠及更多患者,除了电商平台,目前雅培与线下药店和医院进行合作,已支持数百家规范化持续葡萄糖监测示范和规范单位落地。瞬感服务50万以上的中国用户,支持中国医疗机构实现科学、标准化学科建设,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患者实现糖尿病管理需求,帮助人们生活得更健康、更美好。
汇聚力量 加速打造糖尿病数字化管理生态圈


作为全球糖尿病管理领域的领导者,雅培始终坚持以患者为核心,打造瞬感智慧互联血糖监测体系,覆盖院内到居家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中国糖尿病患者和医护人员更好地实现个体化糖尿病智慧管理。
针对院外场景,在与国药集团全渠道稳健合作的基础上,引入九州通供应链。建立“雅培瞬感图谱解读中心”,增强线上线下融合,实现对消费者更多维度更及时的支持,共创慢病管理新标杆。针对院内场景“赋能医疗机构学科标准化建设”,致力行业高水平发展,让更多糖尿病患者享受高质量生活。


冯波教授表示:“扫描式CGM目前在糖尿病管理的多个维度有充分循证,临床获益表现优越。雅培依托数字技术手段,打造住院、门诊、居家糖尿病管理生态圈,将极大的推动患者的健康获益。”
进博会期间,雅培还将持续发力,与国药等持续多渠道、线上线下共同探索创新业务;还将携手一龄、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开展多元合作,持续扩大糖尿病数字化管理生态圈,将有温度的前沿科技与高品质的服务落到实处。其中,将与博鳌一龄开展“先行先试”等项目合作,加快新技术落地中国的速度,惠及更多患者,积极探索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数字化发展新路径,助力中国健康产业建设和升级。
130多年来,通过改变生命健康的前沿科技和创新成果,雅培不断推动预防监测、诊断和治疗领域的创新突破,塑造健康医疗。未来,雅培将继续关注中国糖尿病管理的实际需求,不断推出安全、高效、创新的定制化疾病管理方案,并积极开展行业合作,帮助更多糖尿病患者科学管理疾病,尽享生命精彩。


相关推荐

康哲药业引进的创新药拟纳入优先审评 康哲药业引进的创新药拟纳

  中国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CDE)最新公示,康哲药业引进的甲氨蝶呤注射液(预充式)以“临床急需的短缺药品、仿制重点传染病和罕见病等疾病的创新药和改良型新药”为由,被拟纳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身穿“冤”字背心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现场现场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尚妍)今日,法晚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获悉,今日9时40分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