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心玮、先瑞达争相招股,生物医药成打新热门

来源: | 2021-08-15 16:55:21 | 人气:

导读:港股打新市场延续火热。本周理想汽车暗盘打头阵,两支招股的生物制药行业新股心玮医疗、先瑞达医疗紧随其后。此外,还有凯盛融英与泉峰控股两支股申请递表,两者皆由中金与花旗联

港股打新市场延续火热。本周理想汽车暗盘打头阵,两支招股的生物制药行业新股心玮医疗先瑞达医疗紧随其后。此外,还有凯盛融英泉峰控股两支股申请递表,两者皆由中金与花旗联席保荐。

本周暗盘新股

本周三理想汽车进行暗盘交易,周四正式上市,最终连续两日收跌表现一般。周五高盛首予理想汽车-W“买入”评级,并纳入确信买入名单,目标价240港元。预计2021至2023年该公司收入分别204.72亿、383.76亿及631.68亿元人民币,各年每股盈测分别为0.32元、2.04元及3.99元。回调到位后未来理想汽车或将迎来上涨周期。

此外,理想汽车-W符合相关指数的快速纳入规则要求,于8月25日后,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内的恒生综合行业指数–非必需性消费、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以及恒生消费品制造及服务业指数,于8月26日起生效。

本周招股新股

两支制药与生物科技行业的新股心玮医疗与先瑞达医疗本周开始招股。其中心玮医疗已于本周五结束招股,超购倍数达190.95倍;而先瑞达医疗的招股时间为8月12日至8月17日,目前超购倍数为177.33倍。

心玮医疗投资亮点:1.国内唯一提供完整商业化后期缺血性脑卒中取栓器械的市场参与者,先发优势明显。2.创新医疗器械获政策支持,享有快速审批通道的优待。3.研发能力强,管线丰富,拥有23款商业化产品及在研产品。4.行业前景广阔,中国缺血性脑卒中神经介入器械市场2019-2030年复合年增长率为26.5%。

先瑞达医疗投资亮点:1.具有先发优势,2020年第二款DCB产品获药监局批准上市,成为全球首款根据RCT结果获批上市的专门用于BTK的DCB产品。2.具有领先的市场份额,公司首款外周DCB产品在中国外周DCB市场位列首位,市场份额达86.9%。3.具有世界级技术平台与广泛的分销网络,并与多家医院和KOL达成合作。

本周递表公司

本周共两家公司递表港交所,分别是行业专家信息服务商凯盛融英与电动工具及户外动力设备供应商泉峰控股。

凯盛融英:凯盛融英是2020年中国最大的行业专家知识信息服务供应商,市场份额约为33%。该公司的主要优势在于透过专家网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知识,其专家网络迅速增长,从截至2018年底约23万名成员增加至截至2021年一季度末约36万名。

业绩方面,凯盛融英收入总额由2018年的3.85亿元(下同)增至2019年的4.61亿元,再增至2020年的6.44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9.2%,而纯利则由2018年的8450万元增至2019年的9270万元,再增至2020年的1.666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40.4%。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三个月,凯盛融英收入及纯利分别为2.13亿元及6840万元,同比分别增加53.1%及46.8%。

泉峰控股:泉峰控股是中国第一大电动工具及户外动力设备(OPE)的全球供应商。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按自2018年至2020年连续三年的全球收益计,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电动工具及OPE供应商。同期,电动工具收益复合年增长率为16.9%,位于全球电动工具市场十大参与者之首,公司的电动OPE收益复合年增长率为62.8%,位于全球电动OPE市场十大参与者之首。

泉峰控股来自锂电产品的收益由2018年的3.473亿美元增至2020年的8.273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54.3%。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终端用户日益青睐锂离子电池电动工具和OPE,原因是其具备卓越的用户体验、性价比及环保等优势,同时提供可与传统产品相媲美的动力及性能。

下周暗盘预告

下周四(8月19号)心玮医疗将开启暗盘交易。此前赴港上市的生物制药股在暗盘交易阶段多数收涨,其中同类可比股贝康医疗更是涨超14%!相信受到政策支持且行业前景广阔的心玮医疗能带给我们惊喜。

心玮医疗暗盘在即,先瑞达医疗持续招股中,凯盛融英与泉峰控股正式递表。火热的港股打新市场你会选择参与吗?


相关推荐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身穿“冤”字背心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现场现场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尚妍)今日,法晚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获悉,今日9时40分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自行车 警方先期劝离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

  今天上午,东单路口由北向南横穿长安街的电动自行车骑车人在非机动车道等待放行。甘南摄  今天早晨,长安街的非机动车道上,不见了高速穿行的电动车,也没有一路疾驰的电动三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