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九价HPV疫苗新适应证获批,接种年龄拓展至9-45岁适龄女性

来源: | 2022-11-13 20:06:04 | 人气:

导读:接种HPV疫苗作为预防宫颈癌的一级有效措施。如何提升HPV疫苗可及性,也成为关注焦点。日前,九价HPV疫苗新适应证获批,接种年龄拓展至9-45岁适龄女性。默沙东中国总裁田安娜和智

接种HPV疫苗作为预防宫颈癌的一级有效措施。如何提升HPV疫苗可及性,也成为关注焦点。日前,九价HPV疫苗新适应证获批,接种年龄拓展至9-45岁适龄女性。默沙东中国总裁田安娜和智飞生物董事长蒋仁生近日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九价HPV疫苗扩龄是至关重要的。作为一名女性,能切身地感受到女性健康关系着其身后的家庭,乃至于全社会的稳定。”田安娜认为,九价HPV疫苗的“扩龄”可以保护更多年龄段女性的健康,远离包括宫颈癌在内的HPV感染及相关疾病的侵袭,让适龄女性可以接种疫苗。

蒋仁生认为,HPV感染两大高峰年龄段分别是17岁至24岁和40岁至44岁。本次九价HPV疫苗扩龄,可以有效覆盖两个高峰年龄段,为更多中国女性带来福音,带来更多接种选择,有助于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不断提升HPV疫苗可及性

“为满足适龄女性日益增长的接种需求,我们不遗余力扩大中国市场HPV疫苗的供应,帮助更多适龄女性抵御宫颈癌和HPV相关疾病的危害。截至2022年6月,九价HPV疫苗在中国的批签发量同比去年增长超过4倍,四价HPV疫苗的批签发量同比去年增长近2倍。”田安娜介绍,默沙东全球HPV疫苗的产能也在进一步提升,并且已经为2023年、2024年的供应做了详尽地部署与计划。“默沙东也在积极寻求各种途径和方法,提高疫苗可及性,帮助更多女性预防宫颈癌及HPV相关疾病。”田安娜说。

田安娜透露,“我们正在开展多项HPV疫苗的上市后临床试验,包括女性两剂免疫程序和男性人群的临床研究,以期保护更多人群免受相关疾病的侵袭。”

蒋仁生指出,智飞生物将继续协调增加九价HPV疫苗进口量,以满足国内接种需求。同时,推动疫苗下沉全国省、市、县各级接种点,提高基层地区、偏远地区的疫苗可及性。尽量让更多适龄女性尽快、及时地接种疫苗,预防宫颈癌。

提升基层宫颈癌防控能力

目前,在基层地区,HPV疫苗的可及性、接种率、宫颈癌的防治意识、筛查率和诊疗水平仍有待进一步提升。默沙东也在积极参与宫颈癌的防控工作,帮助大众及更多基层医生更加了解宫颈癌及HPV相关的疾病,提升大众的疾病认知及疾病防控专业人员能力的提升。

“为满足基层地区女性的基本健康需求,我们在疫苗方面开展了‘贝壳行动’和‘星火传识’等一系列教育类和健康传播类项目。”田安娜介绍,“贝壳行动”持续强化公众对于宫颈癌的认知和预防,自2013年启动至2021年底,已在80座城市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宫颈癌相关的疾病防护知识,惠及约9000万中国女性;“星火传识”是针对预防接种专业人员能力提升项目,2017年启动至今,国内8000多名基层一线预防接种人员全面接受了HPV感染性疾病相关知识和防控技能培训,提升了基层对宫颈癌的防控能力。

田安娜表示,消除宫颈癌是全人类共同的愿景,九价HPV疫苗的扩龄,也将继续推动默沙东在HPV疫苗的研发创新。“智飞生物也将助力HPV疫苗的可及性提升和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竭力支持宫颈癌防治事业,同迈向一个没有宫颈癌的未来”,蒋仁生说道。


相关推荐

康哲药业引进的创新药拟纳入优先审评 康哲药业引进的创新药拟纳

  中国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CDE)最新公示,康哲药业引进的甲氨蝶呤注射液(预充式)以“临床急需的短缺药品、仿制重点传染病和罕见病等疾病的创新药和改良型新药”为由,被拟纳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身穿“冤”字背心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现场现场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尚妍)今日,法晚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获悉,今日9时40分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