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女生来例假时,最好少碰4种水果

来源: | 2020-10-29 16:25:14 | 人气:

导读:月经可以说是让女人又爱又恨,经期会觉得麻烦,但是不按时报到会担心。一个女人每个月最准时的到来是她的大姨妈,这是不可避免的。大部分女性都知道经期有很多注意事项,会严格要求

月经可以说是让女人又爱又恨,经期会觉得麻烦,但是不按时报到会担心。

一个女人每个月最准时的到来是她的大姨妈,这是不可避免的。大部分女性都知道经期有很多注意事项,会严格要求自己。

但是,就在经期结束后,你会为所欲为,变得肆无忌惮,这其实对你的子宫健康是非常有害的,可能会让你的子宫千疮百孔。

刚好过了女生期,四件事不要急。等不及的人,子宫可能会结疤

不应该是焦虑的补药

月经期间失血量很大,所以很多女性自身比较虚弱。他们想在经期后为身体补充营养。事实上,由于惯性,女性在经期结束后的1~2天内非常虚弱。

所谓:缺乏得不到补偿,极度虚弱的人体难以吸收利用高蛋白食物或高脂肪食物,干代谢能力弱。

所以,月经后立即补剂,会导致营养缺乏,食物浪费,还会增加胃、肝、肾的代谢负担。

期末,女性适合吃一些温热的食物来调节胃肠功能,让身体逐渐恢复。经期结束后两天,一些滋补食品对他们的健康更有帮助。

执行夫妻的“礼物”是不合适的

很多女性会计算自己的“安全期”,比较常见的规律是来月经前8天,也就是来月经前8天和来月经后7天是安全期,受孕率比较低。

很多情侣为了体验“自由”的感觉,都迫不及待地在月经过后“敬礼”。刚过完假期,女性处于免疫力低下的虚弱期,更容易感染。

女性在月经来之前无法确定自己是否准时。很多女性的月经周期是不规律的,也就是说排卵期不是固定的,所以所谓的安全期并不是一个很安全的时间。

其实大部分女性的意外怀孕都是避孕不当造成的,所以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月经过后都不要太焦虑。

妇科检查不能马上做

现在的女性大多对妇科问题比较敏感,察觉到什么异常往往会去医院做相关检查,但有时候追到大姨妈就要耽误时间。

刚过完假期,就迫不及待的想及时去医院检查。这似乎是一种非常健康的做法,但很容易在你的子宫上造成疤痕。

因为经期刚结束,身体免疫力弱,抗菌能力低,容易被外界细菌感染。所以如果要做妇科检查,最好在月经后3~7天做。

立即开始减肥是不明智的减肥是很多女性的必修课。但是由于很多原因,经期不适合剧烈运动,很多人会选择卧床休息。对于经常锻炼的女性来说,她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在经期结束后进行锻炼。

刚过完假期,如果进行剧烈运动,子宫收缩力会下降,甚至会再次追上月经,也会影响身体健康。

其实女性刚来月经后还是需要适当休息的,可以做一些舒缓的运动,比如慢跑、快走等更适合休息、减少能量消耗的运动。

女性时期的时期,最好能忍受这些事情。如果你等不及了,你的子宫可能会受到一些损伤。此外,在法定节假日期间,应避免吃一些水果,否则,决定会提前做出。

女生来过节,最好少碰4种水果,不要提前等到“更年期”再后悔

荸荠

荸荠,一种食物,虽然丑,但是含有多种营养成分。荸荠生长在南方,地下沼泽或稻田,既可作为水果,也可作为蔬菜。

荸荠表皮有大量的细菌和寄生虫。女性假期身体抵抗力弱,容易影响身体健康,增加患病风险。

更何况这种水果是凉性食物,在公休期间大量食用会导致女性宫寒的症状。越来越严重的痛经会让人痛苦,甚至影响经血的正常排泄。

柿子

这个季节是大量柿子上市的时候。柿子味道很好,酥脆可口,做柿饼也是一种很甜的享受。但是,在节假日期间,最好还是闭上嘴。

因为柿子本身就是一种含有原料的水果,吃多了会刺激子宫收缩,从而大大减少月经量。但是,如果月经血流不干净,就会导致月经越来越少,也会对人的身心造成伤害。

体内有害物质无法正常排出,会导致很多女性子宫受损。时间长了,更年期可能来得早,后悔也来不及。

山楂

以山楂为代表的酸性食物,如酸梅、梅子等,可以开胃健脾,但这类水果不适合在节假日食用。

酸性水果有收敛作用。大量食用这种酸性水果,可能导致血液在体内凝结,或者经血颜色加深,经血量越来越少,加重痛经症状,使更年期提前到来。

因此,在即将到来的时期,最好避免酸性食物,这更有助于减少对子宫的刺激。

西瓜

西瓜本身就是一种凉果。虽然有充足的甜汁和水,但是口渴的时候吃一块西瓜是很解渴的,但是吃太多西瓜可能会导致女性越来越严重的宫寒。

特别是,许多女性更喜欢吃冰镇西瓜,这会导致体内淤血,或者痛经会越来越严重。对于手脚冰凉或痛经严重的女性,法定节假日期间不能吃西瓜。我们应该多吃有助于暖宫、排血的食物,以免更年期提前到来。


上一篇:从不吸烟喝酒的人能长寿?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推荐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