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新冠疫情下的全人类之最大靠山是中医药

来源: | 2021-08-15 16:55:55 | 人气:

导读:客观而言,新冠病毒原本就存在于自然界,譬如蝙蝠体内有不少冠状病毒,然其跟人类几乎从不直接发生什么关系。不过,事实正像《光明日报》官微于2021年8月10日发表的一篇文章所讲,在

客观而言,新冠病毒原本就存在于自然界,譬如蝙蝠体内有不少冠状病毒,然其跟人类几乎从不直接发生什么关系。

不过,事实正像《光明日报》官微于2021年8月10日发表的一篇文章所讲,在少数美国政客炒作“中国实验室泄漏论”议题几近疯狂时,却有越来越多的调查和报道显示,新冠病毒不但不是从中国实验室泄漏的,反而是由美国自己的实验室制造、泄漏乃至故意散播的。

并且,美国多年来一直将冠状病毒视为生化武器的生力军,而至今其在全球不少国家建立了200多个生化实验室。

然,真可谓“人算不如天算”。美国本欲用来杀伤其他国家军民的新冠病毒,却率先危害了其本国军民。

譬如,中国新闻网的一篇名为《新冠病毒实验室泄漏?美国在说中国还是在说自己?》的文章指出,据《纽约时报》2019年8月5日报道,美国疾控中心突然下令,临时关闭德特里克堡的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理由是“没有足够有效的系统来净化从这个最高安全级别实验室排出的废水”。

另据美媒报道称,2019年6月,距离德堡仅一小时车程的“绿色春天”社区暴发不明原因呼吸系统疾病;同年9月,德堡所在的马里兰州“电子烟疾病”患者病例数增加了一倍。德堡实验室附近的居民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大家从来不会直接饮用当地的自来水,因为都知道水里有“不明化学物质”。

不只是德堡,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校区也进入人们的视线。据美媒披露,从事冠状病毒研究工作长达30年之久的拉尔夫·巴里克带领团队长期在此进行研究。这位该校流行病学系及微生物系和免疫学系的教授不仅发明了改造冠状病毒的技术,甚至可以仅凭基因片段就能“复活”危险的病毒。

美国纽约本地网络媒体去年披露了6起2015年至2020年间发生在该校的涉及SARS和MERS类冠状病毒的实验室事故,其中包括:2015年8月,一只感染了SARS类冠状病毒的实验动物逃跑,后在实验室内被抓回;2015年11月,一个用来放置感染了实验室人造MERS类病毒动物的容器摔在了地上;2020年4月,一名实验人员被一只感染了新冠病毒的老鼠咬穿了手套并咬到手指。

从北卡罗来纳大学2012年到2018年的年报来看,该校生物实验室几乎每年都有大量事故发生,上述报道中的6起事故只是7年间学校年报中提及的140起实验室事故的冰山一角。仅仅只是这冰山一角就足以令人深感担忧,而百余起事故背后的病毒泄漏隐患更令人细思极恐。

此外,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研究发现,美国5个州的新冠病毒感染证据在2019年12月就已出现;新泽西州贝尔维尔市市长2019年11月就已感染新冠病毒,比美国报告首例确诊病例早了两个多月;2019年10月武汉军运会开幕当天,美国正在举行“事件201”冠状病毒暴发防疫演习……

因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于2021年7月30日公开质问美国,“2019年10月,美国派出300多人赴武汉参加军运会,其中有无人员出现类似新冠肺炎的症状?患病的美国军人运动员到底得的是什么病?病例应该尽快公开”。

心中有鬼的美国,却始终“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众所周知,一直将瑞德西韦和辉瑞疫苗们作为靠山的美国,其新冠疫情之严重程度,早已位居全球第一。

而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021年8月10日报道,通过分析美国疾控中心于当地时间9日公布的数据发现,98.2%的美国人口,也就是大约3.25亿美国人居住在新冠病毒传播率为“高”水平或“大量”水平的县;其中,有四分之三的美国人口,也就是2.5亿美国人居住在新冠病毒传播率为“高”水平的地区。仅有0.2%的美国人口,也就是60万美国人居住在新冠病毒传播率为“低”水平的地区。

不完全统计表明,美国累计确诊新冠患者高达370多万——约占全球的1/5,而命丧于新冠者至少已有63多万——约为全球的1/7;并且,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美国日增新冠患者大都在10多万,甚至超过20万。

显而易见,美国几亿军民真的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而随时都可能命丧于新冠疫情。

特别是,尽管可能会暂时躲过新冠病毒的袭击或杀灭,但深受瑞德西韦和辉瑞疫苗们多重副作用之严重危害,是几亿美国人迟早都要面对或经历的。

何况,源自美国实验室,而在其它国家变异的诸如德尔塔毒株、拉姆达毒株之类的又会在美国传播开来,且美国本土也会变异出危害性更大的毒株,从而不断地导致美国新冠疫情越来越糟糕。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医药全面介入并主导中国新冠患者救治后,原本节节攀升的死亡率快速降低,而10余万新冠患者基本都被中医药治愈出院了;并且,这些患者没有留下诸如肺部纤维化、骨头坏死、抑郁症、心脏病、偏瘫之类的西医式治疗的“标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导致全球很多国家疫情日益严重的德尔塔毒株,同样输给了中医药,而就中医药理论和数千年抗击疫情的历史来看,人类社会根本不存在中医药解决不了的疫情问题。

然极其可悲的是,由于信息严重不对称,特别是海内外既得利益集团的力量太过强大,所以,至今好多人还误以为是西医药治愈了10余万新冠患者,而有些决策者、行政者也基于“你懂的”原因跟网红西医专家同穿同一条裤子;并且社会上至今普遍错误地认为新冠疫苗能建立起所谓的“群体免疫”屏障。

是故,才会有《中国医生》一类的严重失实、荒唐透顶的闹剧。

尤其需要强调的是,《人民日报》和《环球时报》等媒体的相关文章讲得非常好:追求单纯依靠接种疫苗来实现“群体免疫”,并“与病毒共存”,是全球疫情再度泛滥的一个主要原因。

但铁的事实则是,无论是预防感染新冠病毒,还是治愈新冠患者,中医药都是最有效、最安全的重要手段。因此,全人类最终会对“单纯依靠接种疫苗来实现‘群体免疫’的导向性错误予以改正,即主要依靠中医药手段防治新冠,而全球性真正远离新冠疫情。也就是说,新冠疫情下的全人类之最大靠山是中医药,而不是新冠疫苗和网红西医专家们。

罗竖一,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特约评论员。中国著名评论家、独立学者、资深媒体人、调查记者、专栏作家,新华网、中国网、环球网、中工网和千龙网等重点媒体联合评选的“中国好写手”十强。


相关推荐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身穿“冤”字背心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现场现场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尚妍)今日,法晚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获悉,今日9时40分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自行车 警方先期劝离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

  今天上午,东单路口由北向南横穿长安街的电动自行车骑车人在非机动车道等待放行。甘南摄  今天早晨,长安街的非机动车道上,不见了高速穿行的电动车,也没有一路疾驰的电动三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