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园区招商冲关的关键在于:你的营销真的跟上了吗?

来源: | 2022-09-22 13:38:18 | 人气:

导读:最近爆火的“羊了个羊”登上微博热搜……刚开始玩的时候,大家非常不屑,就这??但从第2关开始,肝了一夜又一夜都过不了关,有人调侃比考上985的概率还低!!额eee……如果这么一比,“羊了

最近爆火的“羊了个羊”登上微博热搜……刚开始玩的时候,大家非常不屑,就这??但从第2关开始,肝了一夜又一夜都过不了关,有人调侃比考上985的概率还低!!额eee……如果这么一比,“羊了个羊”还是比园区招商难100倍~ 园区招商冲关的关键在于:你的营销真的跟上了吗?


图片1.png


营销有一个理论,叫做“7次理论”。意思是说,你重复触达用户7次后,他才能对你留下印象。


假设,你是一个医药企业的高管……
你上周在某个医药微信公众号里,看见一个大健康产业园区招商软广,文章写得很有深度,你记住了这个园区的名字。周一,你去参加一个医药产业高峰论坛,其中参展的一个园区很强很有实力,巧了,正是文章里看到的那个。昨晚,你打开医药网站,首页广告弹出来,还是这个园区,于是就跟老板聊到这个话题~今天你刷短视频,又看见了,你几乎有了想入驻的意愿。你说,你到底是因为微信文章、高峰论坛、医药平台广告、还是被视频触达而有入驻的想法呢?


一次广告就想用户记住你?没那么容易~最低需要3次,通常需要7次,不同渠道,才能触达消费者,从而建立用户品牌心智。因为现在获取信息的成本太低了,大家变得越来越“懒”,变得越来越“不记事”,今天还在讨论,明天可能就吃光抹净转头没多久就认不得牌子了。对有认知基础的成熟品牌来说,3次触达比较合理,但是对于新品牌或新产品来说,需要更多次的触达。


QQ截图20220921140157.jpg

精准!是品牌广告投放的精髓。
广告界就有这样一句堪称经典的名言:“我知道我的广告费有一半是浪费的,只是不知道是哪一半。”听着确实很无奈。我们首先要明白,浪费的本质,是因为广撒网,投放得不精准。


众所周知,做医药产业园区招商,受众范围更小,精准的曝光量尤为关键。很多园区缺少可靠精准平台曝光,导致推广效果不佳。也因缺乏园区内企业的金融服务能力、入驻企业上下游关联企业的串联能力、人力资源服务能力等众多复杂因素,导致招商陷入重重困局。每次看到一些落败的产业园区挂着什么“……高新……” “……大……”的牌子,不免让人唏嘘。


打住,别叹气!「药智传媒数智招商云」来帮您!
背靠强大的医药大数据平台——药智网,150万+医药人在线平台,千万级精准曝光流量,作为品牌招商信息传播发源地,利用大数据技术,可将招商信息精准推送给全国50万药企管理层!药智传媒自身还有粉丝超200万+医药领域强新媒体矩阵加持,光“药智网”单个微信公众号月阅读量达80万+,可为招商引资做曝光和铺垫,说到这里,必须夸一波:优秀!!


药智传媒数智招商云——智慧化O2O精准招商服务体系,可根据精准数字营销收集到意向客户信息,邀约客户参加各类学术会议、投资推介会、沙龙巡讲、专业展览、云智会等,为园区品牌宣传和资源整合聚势赋能,从而促进园区进行面对面精准招商合作。


除了线上精准数字营销和线上线下会议,药智传媒数智招商云体系还有项目经纪人和产业大脑两个王炸产品。


项目经纪人在医药行业从业多年,熟知各医药企业诉求并有着深度合作。在充分了解医药企业投资和项目发展需求之后,运用自身专业知识、技能和方法,帮助园区进行精准招商和品牌塑造,最终实现医药企业与园区的招商引资、发展成长的双赢!


产业大脑,一个智慧化决策与招商平台,能够对医药大健康领域的产业经济、空间布局、产业现状、产业结构、企业资源等进行全面解读,可谓赋能营销的“超强大脑”。


相关推荐

北京景山学校三年级举办“猴戏”专题讲座 北京景山学校三年级举办“

  央广网北京4月13日消息 4月12日,在景山学校迎来第30届文化节之际,国家一级演员郭砚夫老师,武生演员王志军来到学校,为三年级的同学们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猴戏专题互动讲座。

浙江检察机关依法对胡本亮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浙江检察机关依法对胡本亮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 (李楠楠)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消息,浙江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局长胡本亮(正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经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近日由衢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衢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