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这2种酒就别再喝了,都是酒精勾兑的假酒,喝了对身体没好处

来源: | 2022-12-20 22:57:59 | 人气:

导读:人到了中年之后,就会很明显地发现自己的身体素质下降了。不是心理作用,而是能够切实感受到的。年轻的时候,熬完夜第二天可能还精神抖擞,再熬一天也不是问题。但是人到中年之后,别

人到了中年之后,就会很明显地发现自己的身体素质下降了。不是心理作用,而是能够切实感受到的。年轻的时候,熬完夜第二天可能还精神抖擞,再熬一天也不是问题。但是人到中年之后,别说熬夜,哪怕只是晚睡一会都感觉身体难受得不行。


“人到中年,酒里泡枸杞”已经成了中年男人生活的一种现实写照。大家纷纷向年龄低头,开始了不得已的养生生活。每天饮食要注意清淡,还得抽出一个小时来健身。但是人都是由口腹之欲的,如果连这些都能全戒了,那或许得是圣人了。


并且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要说生活压力,那是真的一点也不小。有时候担负着压力工作一整天,可能就指望着那两口小酒缓解压力,晚上好好睡一觉了。所以说,要是再把酒戒了,那是真的难熬了。


不过不管怎么说,人到了中年,喝酒也是得有讲究的。这2种酒就别再喝了,都是酒精勾兑的假酒,喝了对身体没好处。


第1种——路边散酒


目前来说,散酒在国内的市场还是很大的。因为它的价格低廉实惠,所以还是有着很多的受众。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散酒都是可以放心喝的,一些大超市里的散酒,可能至少是经过检查的。


但是农村路边的散酒,完全就是人自酿的,说是酿酒,其实你连他有没有酿酒作坊都不知道。从酿酒开始到结束,一直都处于没有监督的状态。如果是个良心商家,那还可能真的用粮食酿造。但是另外一种情况,谁也说不准,可能对方就是为了赚钱,用各种添加剂往酒里一兑就完事了。那喝了就真的是伤身了。


第2种——“老酒”


都说白酒是陈的香,而且是越陈越香。但是老酒是非常的耗时耗力的,而且也不是所有的白酒都能够长期存放。所以市面上的老酒其实并不多,很多时候大家一不小心买到的可能就是一瓶作假的老酒。


很多作假人的经验非常丰富,可能外面用的瓶子都是真的,只是换了酒体。所以你从外面观察,完全看不出来毛病。但是等真的下手了,能喝到的就是酒精勾兑出来的假酒了。


这2种酒,平时就应该尽量避开,不管是自饮还是和朋友聚会。白酒市场中高性价比的酱香酒也很多,大家完全没必要只是因为省钱或者追求口感而入手这些假酒。这里给大家分享2款我自己比较喜欢的白酒,都是酱香型的,口感上没得挑。


第1款——蒸台坤沙酒


这款酱香酒的性价比是真的高,最起码在200以内的这个价位,它绝对是无敌的。它的价格才100出头,但是容量是慢慢的1000ML。


并且它的品质也不差,这款酱香酒在酿造的时候对标了茅台,同样优质的小红粱原料以及同样工序复杂的大曲坤沙工艺。要说完全比肩茅台那确实是不太可能,但是要说茅台平替,绝对是可以的。


开瓶的瞬间酱香味就能飘满屋子,入口之后醇厚饱满。喝着第一感受是浓郁的酱香味,随之而来的就是酒中淡淡的果香味和粮香味,香味层次很丰富。所以,不少喝过的酒友都喜欢称它为“贵州小茅台”。


第2款——王绍彬酒


如果大家对酒的要求更高一些,那这款应该也能满足大家的要求了。先说外在的包装,这款酱香酒是有着深色的精致卡盒包装的,就算是商务宴请这种档次的宴会也够用了。


它是王绍彬大师的后人酿造的,在酿造这款酱香酒的时候,他们的目的其实就是复刻王茅的口感。了解白酒的朋友应该都听说过那个一摔夺金的故事,所以这款酱香酒在酿造的时候对品质要求把控的非常严格。


酒中除了后人酿造的5年的基酒之外,还加了大师留下的10多年的私藏酒。所以从酒体年份来说,已经差不多相当于一款老酒了。


相关推荐

食用油摄入过多,危害主要表现在两方面 食用油摄入过多,危害主要表

  01 直接危害  影响代谢: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研究发现,连续5天食用油摄入过多,就会改变人体代谢情况。长期如此,更易出现肥胖、糖尿病、高血压等问题。  危害心脏:美国退

三大“养生死角”需重点关照 三大“养生死角”需重点关

  生活中,养生达人们热衷于养肝肾、补气血等,对肝肾、血管、双脚等脏器、部位的保养尤其重视,而对于头皮、后背、臀部等部位却很少关照。其实,在养生专家们看来,这些“养生死角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