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幽门螺旋杆菌“缠上”时,会出现5种症状表现

来源: | 2021-12-25 15:23:10 | 人气:

导读:在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人经常会出现一些胃部不适现象,尤其是对于长期爱吃生冷食物,以及喜欢在外就餐,或者是对饮食卫生没有过多讲究的人群,反复出现胃部不适,以及患有一系列胃部疾

在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人经常会出现一些胃部不适现象,尤其是对于长期爱吃生冷食物,以及喜欢在外就餐,或者是对饮食卫生没有过多讲究的人群,反复出现胃部不适,以及患有一系列胃部疾病的概率会特别高。

而导致这种情况出现的原因,极有可能与感染上幽门螺旋杆菌有关。这是一种能够在胃部当中生存的细菌,而且属于一类致癌物。

一旦感染,如果没能及早治疗与调理,后期极有可能会诱发胃癌的出现,对健康危害非常大。

264fb690b66039547cc39d0f48b29414.jpg

所以在日常中,除了要做好预防感染这种细菌的工作之外,一旦出现感染症状,必须及早接受科学规范治疗。

那么,感染上幽门螺旋杆菌之后,身体到底会出现哪些异常呢?

一、顽固性口臭

导致出现口臭的原因比较多,比如在患有口腔疾病,或者是没有做好口腔卫生工作的时候,就会出现口臭现象。

如果消除这些诱因的话,口臭现象很快就会得到缓解。但在感染幽门螺旋杆菌之后,患者的这种口臭属于顽固性的口臭。

即使患者并没有患上各种口腔疾病,并每天多次刷牙漱口,这种口臭现象仍旧会反复出现很难去除。

a2c12c2adfe0d0bb63c0093921ea20c1.jpg

二、缺铁性贫血

幽门螺旋杆菌进入胃部当中之后,会在胃壁上生存并且大量繁殖。就会导致胃部受到强烈刺激,使得吸收食物营养的功能快速下降。

食物进入胃部之后,所含有的营养成分无法被吸收,就会使体内缺乏各种营养物质。

各个器官得不到足够的营养支持,造血功能也会因此下降,就会使人出现缺铁性贫血的出现。

甚至还会引发特异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或者是增加患上白血病的概率。

d37c4c792d3bb74621cd3e2e34625f17.jpg

三、反复消化不良

一旦感染幽门螺旋杆菌,患者的胃部功能会受到强烈影响。不但吸收功能下降,消化能力也会快速降低。

食物进入胃部之后,无法被胃部分解吸收消化,就会在胃部当中堆积。

并且会在细菌的作用之下被分解和发酵,从而使人出现反复的嗳气、反酸、腹胀等一系列消化不良症状。

41c3ae80ca669a9b3e09a4c9f2175e58.jpg

四、持续性加重胃痛

幽门螺旋杆菌在胃黏膜生存的时候,会释放出一些毒性,使得胃黏膜受到刺激,从而出现一些炎症,就会引起浅表性胃炎的出现。

随着病情的逐渐发展,胃部黏膜受损程度会越来越重,就会诱发萎缩性胃炎以及消化性溃疡的出现。

导致患者反复出现胃痛感,而且这种胃痛有着持续性加重的特点。

2505b27746fd120ff8fd29f5f3cc4fd6.jpg

五、身体消瘦

一般在感染早期的时候,患者并不会出现身体消瘦的现象。但是,随着感染程度越来越严重,尤其是在反复出现消化不良和胃痛现象时;

患者的食欲也会开始下降,就会使得身体消瘦速度越来越快。一旦引起胃癌的话,身体消瘦速度就会加倍。

5a258c1aea8a2b1caf446b7d31425ec1.jpg

总而言之,感染上幽门螺旋杆菌之后,患者的身体会出现以上5种程度不同的症状表现。

所以在出现这些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快速前往正规医院进行幽门螺旋杆菌的检测。

如果确定是感染这种细菌,需在医生指导下采取相应的方法进行治疗,并且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整。

在治疗和恢复期间的时候,患者不要与他人使用同一套餐具、牙具等个人用品,避免形成交叉感染现象。


相关推荐

三大“养生死角”需重点关照 三大“养生死角”需重点关

  生活中,养生达人们热衷于养肝肾、补气血等,对肝肾、血管、双脚等脏器、部位的保养尤其重视,而对于头皮、后背、臀部等部位却很少关照。其实,在养生专家们看来,这些“养生死角

肿瘤细胞为什么要分泌细胞因子? 肿瘤细胞为什么要分泌细胞

  前言:肿瘤细胞分泌细胞因子,当然是为了获得生长优势并向远处转移…拥有自己建立的“新生血管”,“自己的神经网络:肿瘤构建自己神经网络的机制:轴突新生+神经新生”,“分泌自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