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19岁少女在广东佛山花海自拍 不幸被火车撞亡

北京西直门一小区发生燃气爆燃 因燃气管被挖断

习近平创建首个创新战略伙伴关系

四川省委常委李昌平转任国家民委副主任

江西一老桥下现女童尸体 初步判断已死亡一周

广东落马官员劝哥哥适可而止遭反讽:管好你老婆

鹿晗粉丝通宵排队跟偶像扶过的邮筒合影,素质棒棒哒!

沈阳市民一算吓一跳:1年光周末遛娃就花上万

“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启动

近一年合肥5干部意外身故 高曙东坠楼案排除他杀

恒瑞医药开年“五连阴”

来源: | 2022-01-19 15:16:03 | 人气:

导读:新年伊始,经过了一年暴跌的恒瑞医药股价并未迎来“春暖花开”,从2022年1月11日开始,连续出现了五天下跌,其中1月13日这一天最惨,跌幅达到了4.25%,北上资金合计流出了7.76亿元,这五

新年伊始,经过了一年暴跌的恒瑞医药股价并未迎来“春暖花开”,从2022年1月11日开始,连续出现了五天下跌,其中1月13日这一天最惨,跌幅达到了4.25%,北上资金合计流出了7.76亿元,这五天跌幅共计9.52%,等于吃了一个跌停板。


恒瑞医药开年“五连阴”,为伊消得人憔悴?


在国家集采政策的冲击下,2021年恒瑞业绩不及预期,遭到二级市场资本无情地抛弃,连续八个多月的下跌,直到2021年9月才慢慢企稳,出现了止跌的趋势,股价在44元-55元这个区间上下波动,经历了四个多月的横盘,很多人都看到了恒瑞止跌蓄势待发的希望,加上新年临近之时中药板块和新冠板块的大爆发,不少人对于新年的恒瑞表现寄予厚望!所谓“期望越高,失望越大”,恒瑞带来的不是一波大涨,而是五天无情的毒打,股价也跌破了四个月以来的最低价48元,直奔上一低点44.33元。资本的无情,股市的无常,人性的无奈,散户的无泪,面对新年大礼“五连阴”,我们也无法预测未来是涨还是跌的情况下,持有恒瑞医药的小伙伴要如何理性应对呢?

一、保留更多的现金比例

面对股价的连续下跌,我们无法预测资本市场下一步会出现什么状况,不管你如何做出合理的预期,都有可能出现你预期之外的情况,但可以确定的一点就是,接下来无论股价如何的波动,如果可以保留更多的现金比例,那么你在进退之间就占据了主动优势,假如已经是满仓被套,情况就特别被动,要么选择部分割肉,壮士断腕,要么选择持股不动,以时间换取上涨的机会。仓位控制在这种时期就显露出来它的重要性,保持有一定比例的现金,那么你就可以在比较低的位置上拿到筹码,这样在连续下跌的情况下可以有一波操作,没有下跌的时候持有的股票也可以赚到钱,这就让你无论在涨或者跌中保持主动,不会被动毒打。

恒瑞医药开年“五连阴”,为伊消得人憔悴?

二、注意的三件事

恒瑞医药目前这种状况,应该是在许多人的预料之中,股票市场的博弈是非常残酷的,涨跌不在于任何规律,而在人性的贪婪和疯狂。恒瑞医药面临最大的问题是业绩的大幅下滑,但公司的基本面并没有出现严重变化,盈利能力还在,创新能力也在持续加强,但资本市场造出来的势,并非一朝一夕可以扭转的,需要用时间去消化,那么这种时候更重要的需要做到以下三点:

第一,保持冷静,千万不要因为恐慌而随意地抛售股票,也不要因为新闻信息的唱空和下跌的亏损而影响你的心情。从步入股票投资的第一天,你就应该知道股价一定有起有落,既然已经知道下跌了,那要做的事情就是选择接受,不要恐慌,保持一颗平常心,这样你才可以更好地去应对。实际上跟一个容易紧张恐慌 的人说保持冷静确实效果不是很大,就像一只没有关在笼里的狮子突然出现在你面前,有几个人能不紧张的?再跟你说不用紧张都没用,任何人肯定会紧张的,但是你如果事先做好了准备,手里有一把枪的话,那么你可能就不会那么怕了。股市里的恐慌就是很多人怕自己辛辛苦苦累积的资产一时间化为乌有,又不知道这波狂跌什么时候才可以涨回去,因此,最重要的事情是你一定要对这种事情在心理上和策略上提前做准备,这样应对下跌的时候不会恐慌,也知道要怎么去应对。

第二,专注于你可以控制的东西,股价的涨跌是我们不可以控制的,不是说你怎么努力就可以实现涨跌的,我们可以控制的除了应对的心态,另外一个就是如何处理我们的投资组合,我们应该专注于其他持有的股票上如何对冲风险,也可以通过部分的调仓甚至止损的方式来降低损失。

第三,不要想着抄底,虽然说股价下跌的时候,有可能是一个很好的买入 机会,但是无论如何都不要想着抄底,因为你不知道是不是抄到了半山腰。抄底是预测到了股价已经是目前的底位了,所以才去抄底买入,这样你就会陷入接下来市场到底是会跌还是涨的情感纠结之中,一点也不实际,很多东西也无法做到。一旦你抄底抄错了,面临的是更大的亏损,这时候你的情绪会更加慌乱,容易做出一些不明智的决策。这个时候更加应该是去计算股票的合理股价,制定一个交易策略,可以分段分批次的买入,有能力的人还可以在波段区间高抛低吸地降低成本。

恒瑞医药开年“五连阴”,为伊消得人憔悴?

目前恒瑞医药出现了这种连续下跌的状况,很多人都很难受,也可能好多茶饭不思的,往往这种时间越应该保持理性,最好的应对措施就是:在心态上和资金上做好相关的准备;保持冷静;专注于你可以控制的东西;千万不要想着去抄底!恒瑞医药是一支好股票,未来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一时的挫折可以让资本市场更加理性,企业的道路也会变得更加长远,以时间换空间,伴随恒瑞一起转型创新,共同成长,相信不久的将来恒瑞可以从困境中成长为中国医药的希望和栋梁!


相关推荐

康哲药业引进的创新药拟纳入优先审评 康哲药业引进的创新药拟纳

  中国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CDE)最新公示,康哲药业引进的甲氨蝶呤注射液(预充式)以“临床急需的短缺药品、仿制重点传染病和罕见病等疾病的创新药和改良型新药”为由,被拟纳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身穿“冤”字背心 上海一男子自挂高架桥下

现场现场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尚妍)今日,法晚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获悉,今日9时40分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